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龚勤】的小说是什么?
  • 夺心狂探
    夺心狂探 王冰
    刑法之祖皋陶留下遏邪八卷,其中摄心古术能夺人心魂、操控人心。摄心术的现代传人竟是杀人犯的遗孤仇允,仇允虽生于黑暗,长于磨难,却有一颗坚强正义的心。身怀绝技、身心俱刚的狂探行走都市,挑战世上最阴险最狡猾的罪犯!
  • 老君山燃药传奇
    药老传奇小说免费
    老君山燃药传奇(笑山哥)
  • 重生之商界为皇
    重生之商界为皇全部章节
    一觉醒来,白文奇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的中考前夕。1997年的中国,到处充满了商机。亚洲金融风暴、网络泡沫经济、信息革命狂潮的兴起、房地产业的热潮为了让父母不再忍受贫困的煎熬、为了避免心爱的女人在年底前遭受凌辱为了让身边的人生活幸福。白文奇根本就来不及做任何思索,就一个猛子扎入了商海。在商道…
  • 还珠楼主_拳王
    小说《还珠楼主_拳王》TXT下载
    目录一大盗出豪门孤身投虎穴二踏刀断索老武师强冲恶饯举牛过顶小英雄苦练神功三一雨便成灾如此苍生曷其有极再来防不敌速投明路匆味先机四神力显英威幸有朋交怀远虑清修坚苦志全施庙产事躬耕五野寺寄孤身鸡酒迎师惊逢怪异柳林寻旧约瓜田歇暑喜得知音六形踪奇诡的疯人七暑夜杯觞谈往事廿年薪胆痛深仇八大鹏十八式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