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鼎玉】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不是我熟悉的大唐
    小说《这不是我熟悉的大唐》TXT下载
    新书《朕的后宫不可能这么乱》已经签约,喜欢的可以在书城和浏览器阅读。穿越大唐,陈方慌得一批,他竟然睡在武媚娘的床上,接下来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一场车祸,陈方穿越到大唐初年,却发现这个大唐和自己记忆中的不一样。这个大唐西北有个西秦,北方还有个北汉。玻璃和肥皂已经成为社会上层追逐的奢侈品,…
  • 血瞳杀神
    血瞳杀神21
    上古第一奇书《世训》有言:血瞳者,乃天生王者也,创世灭世于弹指之间!血瞳现世之日,便是星河宇宙统一之时!本应是天生王者的血瞳神脉,却在绝世魔功之下悄然变成了嗜血嗜杀的血瞳魔脉!血瞳惊现,血溅九天!魔身现世,血杀八方!斩妖降兽,屠神弑魔!血瞳杀神,血杀六道!绝世无双的武道资质,让人震颤的修炼…
  • 无敌杀神
    杀者无敌下载
    绝世无双的武道资质,让人震颤的修炼速度,匪夷所思的炼丹手法,无人企及的武学境界,强大神秘的九天神龙,血瞳神脉的嫡系传人,血染苍穹的狂战杀神,造就了一个逆天而行的血瞳杀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