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黑水崖】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可能是个假王爷
    男主女主是李时毓,剑仙,单于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诡谲,庙堂恩怨。剑仙如云,四海云涌。烟火百姓,处处真情。且看一个小小吏部主事实则为大秦隐藏王爷的崔绣如何将这个天下慢慢编织起来。民有民的羊肠小道,官有官的朝天大道,处处有常情,处处有恩怨,人间烟火,便是江湖。
  • 影蜮密码
    影蜮密码
    如果一点一横构筑一个属于蚂蚁的平面世界,那么加上竖,构筑了我们这个立体世界,继续累加时间空间,会不会存在真实的多维空间,当有一天你的梦在第二天真实的发生了,又是否是你在另外空间的真实动作,而只是我们的时间被移位了呢?如果有这么一套密码,可以让我们走进加上影子元素构筑成的影蜮空间,你信吗?沧…
  • 唯一真剑
    男主女主是安文涛,凌若水,杨泽琪的小说是什么
    夫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武道为尊的世界里,弱肉强食,为了在热血与烈火中生存下去,就必须拿起那圣人唾弃的不祥之器,食,欲食我者。据说只有参透真武玄机的人,才能证得永恒自在,不被天人五衰所权弄。当真武开放的那一刻,是武道的终点,还是武道的起点?一个走出大秦边陲的落魄少年,背负着血海深…
  • 虐文女主身披马甲大杀四方
    nuè文女主身披马甲大杀四方
    【虐文女主+反派大佬+马甲+虐渣+甜宠】金牌雇佣工,一朝穿越,不仅成了虐文女主,还睡了全书势力最大的阴鸷反派?为了活命,苏心绾只能暗暗搓手,不断发展力量,马甲披了一层又一层。没想到,还是被人给逮住了。“苏家庶女?千机阁阁主?万毒谷神医?九剑山庄二长老?轩辕顶小师妹?小绾儿,你的身份,可真多…
  • 明日焰火
    男主女主是石矛,雅丹,阿丽塔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张子栋,毕业五年还不能养活自己的资深肥宅,工作换了11份,在最近的一次面试途中,出了一场车祸,意外被选中作为新世界的探索者。新的世界,通过一次次几乎完不成的任务,一场场大开眼界的游历,异兽、旧神以及暗中操控的隐藏者,让他对自己和世界都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让我们拭目以待,子栋是否能王者归…
  • 三少爷的剑:晓峰秋荻江边月
    三少爷的剑慕容秋荻蛇
    看过三少爷的剑以后觉得慕容秋荻是一个很可怜的女人,希望在我的笔下她能有个不一样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