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黎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 降临之王者归来
    小说《降临之王者归来》TXT下载
    曾经《泪痕》的巅峰王者、神秘团队以及那一切的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已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降临》能否唤起他对曾经的回忆,能否摆脱曾经的一切;一个正在走向真正巅峰的他,将会出现在你的眼前!【非种马】【非YY】【非数据流】【激情、热血、技术流】凌风:这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一场守卫之战!"
  • 快穿:炮灰打脸手册
    快穿:炮灰打脸手册
    白薇:我是来找男票的,来让世界充满爱的。【白笙男:纯爱线白薇女:言情线】【每写6个世界,换一次线!】男票:那刚好,我缺爱。你把你的爱全部给我就好了。白薇:奏凯,臭不要脸的。男票:么么哒。这是一个炮灰,立志要让爱充满这个世界,但是最后都给她男票拐走的故事。
  • 我家御灵不对劲
    男主女主是黛丽丝,卡嘉莉,阿宝的小说是什么
    异域的灵悄悄侵蚀世界,而驾驭异灵者为御灵使。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林刻誓要登顶,可是他发现自己的御灵好像不太对劲。背负叛逆之罪的魔女藏在凤冠霞帔的人偶醉心于烹饪之道绝世剑仙的分身顶着猫儿沉迷网络肩抗大日的蒸汽泰坦,它的核心是一只害羞的蚌女
  • 两心一意
    小说《两心一意》TXT百度云
    许辉有一大爱好:吃莫及的,看莫及的,说白了,就是占莫及为己有。可怜莫及同志,要被巴拉干净还要被虐。他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许辉:莫及,如果你离开了我,就是把我的心撕成片,串成串啊!这样你忍心吗?所以永远在我身边吧~!莫及(沉默一会):我不但忍心,我还会免费出烧烤架,把这些真心考了吃进肚子…
  • 重生后真千金她又美又撩
    重生后真千金她又美又撩
    关于重生后真千金她又美又撩:陆家认回来的真千金陆九九,重生后脱胎换骨,成了满级大佬。都说陆家的真千金,不学无术,哪都比不上假千金,对此,陆九九微微一笑,将假千金秒得渣都不剩。唯一不好的就是,她好像跟某个人,命里犯冲。薄氏小公子薄封寒,性情淡漠,高岭之花,只可远观不可近赏。第一次,陆九九将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