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黎千紫】的小说是什么?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男主女主是黎千紫,帝重烨,南宫凤宇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 魔帝异能狂妃
    魔尊独宠:异能狂妃
    穿越成草包丑女?!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惊艳天下,契约神兽,炼丹药作用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黄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的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他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从此霸道纠缠,宠溺入骨,某女抱怨你阻了我的路,该怎么赔某妖孽霸道将他拥…
  • 傲娇大神,STOP!
    顾婉婷温祁扬《傲娇大神,STOP!》
    网爆:商业之王,国民老公温祁扬结婚了,对象就是那个曾经拒绝他无数次的邻家妹妹。据说是女方用卑鄙的手段怀上了孩子,逼人家对她负责。传说,男神为了他的邻家妹妹,化身为超级学霸,五星级厨师,顺带着还学习了女生的生理知识妥妥的二十四孝好哥哥(男友)啊!无数的女友粉,老婆粉,亲妈粉痛哭流涕:男神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