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黎剑秋】的小说是什么?
  • 【征文】老公大人求放过
    【征文】老公大人求放过
    【花语征文投稿】她,陈聪只是一个热衷赚钱的不羁浪子,从没想过从医。被逼从医也就算了,还要嫁给令全院闻风丧胆的鬼见愁——外科医生黎剑秋。“你若不把这些病理背熟,今晚休想离开这里。”比陈聪高上许多的鬼见愁像座山一样挡在房门。“背就背,你又不是我带教老师,这么严干嘛。”“我不想你落榜。”“这么关…
  • 赤心巡天
    赤心巡天小说
    (《赤心巡天》实体书已在全网发售。)上古时代,妖族绝迹。近古时代,龙族消失。神道大昌的时代已经如烟,飞剑绝巅的时代终究沉沦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那埋葬于时间长河里的历史真相,谁来聆听?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饿虎。天地至公如无情,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
  • 大道破天
    《大道破天》全本
    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恶虎。天地至公如无情,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这里是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欢迎你来,谢谢你在。991565
  • 星神阁
    男主女主是白路,黎剑秋,郭新的小说是什么
    大灾变之后,人类除了科技似乎又趟出一条上下求索的道路。心灵的力量铸就神明,肉体的星辉在枪炮中起舞。国与国,教与教,神权与政权,整个世界躁动不安。虔诚者,谎言者,都在努力地迎接众神的到来。当白路在寸草不生的无声荒原扯起一根青藤时,却发现前路已是悬崖峭壁。若有建议意见可加书友Q群:57582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