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黄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风流神医
    小说乡村神医叶风云
    ☆☆☆本书简介☆☆☆乡村小农民曹云昂,偶得古墓医术传承,从此开始了逆袭的人生.......一次次意外让他从乡村到都市步步高升,一次次遇见让他在各色美女中纠结徘徊。纵横都市,左拥右抱,然,浮世风流,不忘本心!
  • 邪魅少爷
    小说《邪魅少爷》TXT下载
    玩得不是危险,而是心跳。耍得不是阴谋,而是手段。无赖的标致是不讲道理,流氓的标致是行事癫狂,纨绔的标致是嚣张,那么骄子的标致是挂着羊皮卖狗肉,说一套做一套。打死不偿命,赔本的买卖咱不干,纨绔是一种资本,骄子是一种性格,且看这自以为是的骄子在如此花花世界之中掀起阵阵春浪。
  • 都市直播之天才阴阳师
    李一元
    你以为直播是这样的:谢谢大哥的打赏!ON!直播是这样的:大师,我等你三个小时了,就想问你一个问题!大师,我从昨天就开始等你了,请求的大师帮我算一卦!大师,我已经等你半个月了,跪求大师赠言!大师,我是老马,请求大师指点迷津!李元见到屏幕上不停滚动的文字,怒喝。“刷火箭的,踢出去!”“我的规矩…
  • 都市直播之算命大师
    “直播算命,今天免费算三张,静待有缘人。”李元敲下几行字,定了定神,按下确认按钮,李元的直播间正式打
    你以为直播是这样的:谢谢大哥的打赏!ON!直播是这样的:大师,我等你三个小时了,就想问你一个问题!大师,我从昨天就开始等你了,请求的大师帮我算一卦!大师,我已经等你半个月了,跪求大师赠
  • 命师(何常在)
    何常在txt免费下载
    作者:何常在铁口直断,点人前程,是为相师。铜口直断,决人富贵,是为运师。金口直断,改人命运,是为命师。不是算命先生,也不是相面大师,却有断人命运定人前程的高明,施得在命运跌入低谷之时,意外遇到了一名运师,在运师的指点下,青云直上。人在官场商场之外,无权无势,只是民间一平民,却能呼风唤雨,成…
  • 谛听神兽四岁半
    魔shòu四圣shòu半神
    诺诺是刚出生没多久的小谛听,因为贪吃追恶鬼掉入轮回道,重生到了现代一四岁半的人类崽崽身上,人类崽崽是个小聋子,爹不疼娘不爱,天天被打骂不说,还因为通灵总是被鬼欺负。从小在地府长大拿恶鬼当零食的诺诺看着围着自己欺负吓唬的恶鬼,顿时两眼发光,咽了口口水,伸出小手抓住一只,团成团塞进嘴里唔,味道…
  • 谛听神兽四岁半
    男主女主是顾成峰,王辉,诺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谛听神兽四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绵绵月(晋江VIP完结) 第1章第1章 “哗啦啦” 夜晚的云水镇忽然下起了暴雨,白色的闪电划过天际,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将整个镇子都笼罩在一片阴云之中。 街道上空无一人,两边房屋的门窗都紧闭着,屋内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外…
  • 谛听神兽四岁半
    男主女主是顾成峰,诺诺,王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114完结 总书评数:2346当前被收藏数:14350 诺诺是刚出生没多久的小谛听,因为贪吃追恶鬼掉入轮回道,重生到了现代一四岁半的人类崽崽身上,人类崽崽是个小聋子,爹不疼娘不爱,天天被打骂不说,还因为通灵总是被鬼欺负。 从小在地府长大拿恶鬼当零食的诺诺看着围着自己欺负…
  • 太极门主
    太极宗门之太极门
    自古英雄不问出处,只问闹不闹事;就闹得翻了天,还看有没有本事。亦步亦趋,白首经书,成就的是多少未竟之志。四海山川独步,灯火人烟问情;再藏身于市井,就成了盖世豪英。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命师
    男主女主是施得,木锦年,何子天的小说是什么
    铁口直断,点人前程,是为相师。铜口直断,决人富贵,是为运师。金口直断,改人命运,是为命师。不是算命先生,也不是相面大师,却有断人命运定人前程的高明,施得在命运跌入低谷之时,意外遇到了一名运师,在运师的指点下,青云直上。人在官场商场之外,无权无势,只是民间一平民,却能呼风唤雨,成为无人知道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