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黄春江】的小说是什么?
  • 春柳湖上
    男主女主是黄春江,卜思源,刘国池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反映中国淡水渔业百年变迁的史诗小说。开篇作者营造了强烈的悬疑氛围。年过半百的作者“我”被省公安厅派到西洞庭湖畔的龙寿县出任副县长兼县公安局长。上任伊始就遇上一起人命案。春柳湖渔村原任党支部书记黄春江,在上县看望新上任的公安局长之后,返回渔村的路上溺水身亡。是意外?是谋害?公安局长组…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txt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恐怖故事记录馆
    小说《恐怖故事记录馆》TXT下载
    我的灵魂被用力的挤出了身体外。寝室门打开了,我看到我的室友和另一个自己正有说有笑的从门外走进来。我看着那个身体里的灵魂,正是昨晚压着我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