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黄平平】的小说是什么?
  • 听听我说的吧
    免费听的小说在线阅读
    从小成绩优秀且擅长唱歌跳舞绘画的叶随安在成长过程中一帆风顺,然而,在她16岁时,父母竟突然离婚。这给叶随安很大的打击,为此,叶随安从学校辍学一年。在一年里,叶随安把自己封闭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开始在酒吧里当起了驻唱歌手,玩起了直播,只为了逃离现实世界。后来临近高考,叶随安不得不回到学校,…
  • 全民御宠:我能看到隐藏面板
    男主女主是孙一峰,颜慕青,朱帅的小说是什么
    全民穿越到怪物位面,成为召唤师。只有召唤宠物,并肩作战才能活下去!开局众人面临一次免费召唤机会,沈判意外发现他能看到宠物隐藏面板!【宠物进化路线:五尾天狐、九尾剑狐.......】【宠物进化材料:火元素结晶10,凤凰羽15.......】【宠物学技能几率:93%,夜间几率增加5%】【合宠结…
  • 我靠种田喜结良缘
    男主女主是沈萱,沈大柱,张氏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沈萱信错了人,逃婚时被情郎推下山崖,尸骨无存。没想到一睁眼,她穿越成农家女沈蓉蓉。家徒四壁、负债累累、好吃懒做的阿爹、被打断腿的弟弟不仅如此,还有时常出言挑衅的村霸、上门催债的债主、觊觎她姿色的邻家混小子家中的重担都压在她一人肩上,可养父转头就把她卖给村东赵宅那位痴傻的公子赵忱。她忙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