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高维维】的小说是什么?
  •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
    云舒谢闵行小说免费阅读txt
    婚前,财阀老总娶个年轻貌美的大学生,令人唏嘘。青春少女嫁个财大气粗的资本家,令人悲愤。皆感叹,鲜花插在牛粪上!当,众人看到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只是评价,猪拱了一颗好白菜。猪是谁?云舒也。婚后,某女上下跳脱,某男身后护着。“总裁,少夫人被学校开除了。”男人头也不抬继续办公,“去把学校收购了,…
  • 上古之殇
    古典之殇电子书
    赵云,大家听到都会肃然起敬的名字,这并不是大家熟知的龙胆亮银枪和青釭剑的主人,和那个七进七出的古代帅哥一点关系都没有,今天的主角是一个从军队退伍后步入大学校园的壮小伙。当然,因为这个奇葩的名字,他也得到了一个“子龙”的绰号。神奇的故事,往往有个恶俗的开始,赵云和宿舍的哥们趁着国庆假期去游玩…
  • 甜宠萌妻:总裁的专属宝贝
    总裁专属甜心宝贝
    被自己姐姐与男友背叛,伤心欲绝的浅浅去酒吧买醉。可没想到竟然强吻了个超级危险的男人!还莫名其妙的结婚了!从此,浅浅成了人人羡慕的女人,更成了某总裁的心头宝浅浅:“那怎么办?我一没钱,二没权的,三还不会做家务的。”某总裁:“这倒没事,钱,权,佣人,我都不缺。”浅浅:“那你缺什么啊?”某总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