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高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逍遥武圣
    萧云飞萧云《轮回逍遥武圣》
    他本是一名宅男,命运却跟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穿越到了轮回空间,故事由此开始。不断穿入不同世界,历经诸多世界后,他心中迷茫。主神真的只是在培养强者吗?还是读者QQ群:6014534欢迎来水
  • 谢家小婉
    替小女谢谢大家
    她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至尊皇后,可是谁都不知道,其实她有着一个异于常人的能力,那就是她有着一双无所不能的神手。一朝穿越来到了千年之后,成为了豪门世家谢家之女。文玩古董、奇珍异宝,看她如何艳惊四方!
  • 少年方丈
    少年方丈txt下载
    左手鸡翅膀,右手红烧肉,萝莉我所思,御姐我所好,从来不念经,功夫第一高。这是一个年轻的方丈的奋斗史,他虽然是光头,但是他喜欢长发飘飘的妹子;他虽然是和尚,但是尼姑庵也是他经常逗留的地方。江湖上有无数关于他的传说,但是他从来不放在心上,有美女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急求收藏,推荐票!!!书友群:…
  • 捡到招财猫【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高佳琪,许宇凡,赵昱的小说是什么
    捡到招财猫 阳光晴子 看来她那只很会“挖宝”的猫,这次挖到了宴会上最引人注目的男人, 不仅赖在人家怀里不走,还撒尿当纪念, 甚至害她这主人被误解成自动送上门,只是这人是“番仔”吗? 就说误会一场,他居然抓著她就吻上一排“草莓”, 还大言不惭的说她绝对会成为他的女人, 偏偏她不买他万人迷…
  • 乖一点啊
    啊啊皇上慢一点啊恩啊啊哈
    请假条:作者三次元有事,不好意思今天请个假,明天补上。——10.14专栏《被渣后霸总成了妻控》和《贵妃起来上课!》求预收~——男主前期纯良,后期丧尽天良(狗头)陈简第一次谋生想让陶晗乖一点的想法,是在年少时,女孩扔掉自己告白的信封那一刻起。她笑得人畜无害:“对不起,我只是觉得没有打开的必要…
  • 乖一点啊
    男主女主是陶晗,向思年,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11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50 男主前期纯良,后期丧尽天良(狗头) 陈简第一次谋生想让陶晗乖一点的想法,是在年少时,女孩扔掉自己告白的信封那一刻起。 她笑得人畜无害:“对不起,我只是觉得没有打开的必要而已。” 陈简没说话,心里暗暗下了决定。 后来, 少年荣耀加身,眼…
  • 与玫瑰共眠
    姜婷宫桦《与玫瑰共眠》
    已签约姜瑰到最后的愿望就是自由的和玫瑰共眠尽管她已经疯癫,她还是她涯下,有玫瑰,有蝴蝶,还有他这是一本属于生活类的,前期比较温馨和蔼的生活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