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高云】的小说是什么?
  • 幻梦棋缘
    高云飞高云《幻梦棋缘》
    清江中学高二学生高云飞,是一位业余围棋爱好者。在一个雷雨天之中,他救了一只小鸟,从此在他身上发生了各种奇幻的事情,他也因此而进入了奇幻的梦境之中。梦醒后,梦境中的一切经历,都清晰地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让他在现实之中,拥有了许多超常的能力,并因此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惊奇的事情。
  • 幻梦棋缘
    今天的天气不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高云飞此时的心情也不错。中午休息的时侯,他用手机在围棋对弈平台下
    清江中学高二学生高云飞,是一位业余围棋爱好者。在一个雷雨天之中,他救了一只小鸟,从此在他身上发生了各种奇幻的事情,他也因此而进入了奇幻的梦境之中。在梦境之中,以棋为缘,他相遇了红颜知己,认识了义气朋友,经历了一场动人的爱情,谱写了一段热血的传奇。梦醒后,梦境中的一切经历,都清晰地印在了他的…
  • 进化在无限的世界
    小说《进化在无限的世界》TXT百度云
    轮回世界的目的是什么?主神又是什么人创造的?在《太极宗师》、《星球大战》、《神雕侠侣》、《神兵玄奇》、《仙剑》等一系列剧情世界中,高云山努力地探索着真相。本书企鹅群140968384,申请时请注明“起点读者”。
  • 调教高傲(H)
    高h调教动画
    一张端正的脸在灯光下渐渐清晰,剑眉飞扬,一双眼睛格外的黑亮有神,还带著一种微妙的冷漠感。那张脸会让人觉得阳刚,身材也是高挑却并不纤细,全身没有一点奴的气质,如果走在大街上,他会是一个很吸引女人的男人。但是男人的脖子上却带著一个红色皮质的宽项圈,挂在项圈上的圆锁被做成了吊牌的式样,上面刻著些…
  • 调教高傲
    高中生调教小说全集
    【】一、火冒三丈的飞少爷略暗的灯光,迷醉颓废的音乐,喝进嘴里的酒就像掺了水一样的淡而无味。远远的又有人影靠近,高云飞不禁皱起了眉。赶走了一个又一个靠过来的奴,已经赶到厌烦了,也许他根本就不该到绝色来喝酒。一张端正的脸在灯光下渐渐清晰,剑眉飞扬,一双眼睛格外的黑亮有神,还带著一种微妙的冷漠感…
  • 都市替身高手
    替身都市小说
    外卖小哥的春天到了,替身商业帝国无能富二代,和美女总裁假扮姐弟。是假戏真做?还是另有隐情?其实外卖小哥也不平凡,第二身份是绝世兵王。不过有谁知道怎么花钱么?在线等,挺急的。...
  • 万法神典
    小说《万法神典》TXT百度云
    其实一开始让我做男主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叫我做男主就做男主,第一,我不能做这么废柴的男主,被欺压虐待身受凌辱,后来我发现原来有那么多妹纸护着我,萝莉御姐人妻萌娘,还有基友为我保驾护航,使我感觉还不错,总觉得我也有一天能像其他书里男主,弹指间一个星球灰飞烟灭
  • 战魂龙厨
    石客高云飞《战魂龙厨》
    一个逗比转世重生了,这个人人都有系统的世界都无语了。脑回路不同,就是强啊。
  • 夜场坏女孩
    讲夜场女孩的小说
    夜场坏女孩(玩扑克的凡人)
  • 逆爱抉杀
    小说《逆爱抉杀》TXT百度云
    纯原创电影剧本,科幻悬疑题材,由于一块手表能够扭转时空而改变了人物之间的命运,在爱与放弃之间,他们做着艰难的决定。第二部分是纯科幻部分,科幻悬疑从第三部开始,四、五部分都涉及到悬疑。第一部前传部分,是纯现实部分,没有悬疑和科幻,也是整部电影最纯粹最单纯的恋爱部分。最复杂最纷扰的部分在第五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