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马淑芬】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医尊
    逍遥医尊小说免费阅读
    李飞本为实习医生,无意中撞上了美女上司的好事,被穿小鞋,觉醒了神医传承,受到美女上司青睐,美女总裁指名道姓要他,从此李飞凭借医术神技一路高升。
  • 重生八零:空间懒娇娘
    男主女主是张向南,马淑芬,林咏梅的小说是什么
    风水大佬林娇带着空间重生了!成了个七十年代的小村女,还是十里八乡最出名的懒姑娘!亲妈是村里最泼辣的寡妇,大哥是个喜欢用拳头说话的村霸,二哥是动不动偷奸耍滑的无赖却个个将她宠上了天!不怕不怕,看她左手画符念咒、右手空间致富,带着一家‘极品’掰上正道,顺带再拐个宽肩窄臀腰力好的哥哥。“小祖宗,…
  • 乡村艳妇(1-936章)作者:叱咤风云
    乡村艳妇完整版陆云2
    正文01陆云vs陆小英夕阳西下,红云满天陆云骑着自己的铁驴牌自行车,疾驰在坑坑洼洼的乡间小道上,车尾巴上的半袋小麦,跳大神似的颠个不停。“小婶越来越难伺候了,这一次居然弄了一个小时,都要把老子给吸干了。”说起来,陆云并不是他老子陆丰的亲生骨肉。陆丰二十五岁娶妻,到四十五岁还没留下个一儿半女…
  • 都市最后一个修仙者
    都市最后一个修仙者txt
    上古时期的地球,百圣争鸣,群英荟萃。而现如今的地球,灵气稀薄,圣者凋零。而在这灵气消失的时期,陈洋却机缘巧合之下踏上修真道路,且另辟大道,逆流而上;成为诸圣之首。
  • 大唐逍遥小神医
    小说《大唐逍遥小神医》TXT百度云
    现代急诊科医生,魂穿大唐开元年间。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可能,华丽璀璨的时代。救救人,搞搞发明,和杨玉环谈情说爱,跟李白斗酒舞剑,与杜甫斗诗论事,帮唐玄宗排忧解难。上医医国,中医医人,下医医病。郑煜活出了不一样的大唐人生!
  • 极品山神
    望着眼前黑漆漆的洞口,马忠良心里有些打鼓,喉结下意识地滚动了一下。“浩然哥,咱真要进去啊,这里能有什
    long,long,ago故事发生在大宇宙时代,人类刚完成大融合,异族入侵,战争中,一位平民少年被流弹击中,意外的穿越到了古代,习得一身绝世武功,与人决战于紫禁之巅,与对手的最终碰撞引发了空间裂缝,被吸入了一个修真星球,历尽千载,得道飞升,却在九转雷劫下灰飞烟灭,一缕残魂飞入异界,成为了一…
  • 重生80,风华正茂
    男主女主是沈长青,童小雨,冯安的小说是什么
    沈长青重生80,风华正茂,看着满百废待兴的华夏大地,这让他痛心不已,他怀念那个让世界敬畏的中华,看不得落后与贫穷。胸中豪情迸发,没有前辈,那就自己做前辈。沈长青乘着改革春风的新浪潮,从小餐馆开始,建立起令世界惊颤的商业帝国。一个人,推动一个时代!我是沈长青,万古长青的长青。
  • 我在人间渡九劫
    我在人间渡九劫
    打架斗殴,非我专长;奇技智取,我很在行。帮人敛财,替人消灾,促成姻缘,智斗恶人。开局一只小小九命猫,且看它如何在找回前世记忆的路上成就无上因果,为你讲述无限精彩的人间故事。
  • 年代文女配觉醒后[七零]
    小说《年代文女配觉醒后[七零]》TXT百度云
    萧卿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穿书文里的炮灰女配,她理所应当地成为女主金手指系统‘吸食’的养分。简单来说,萧卿越倒霉,书中女主就过得越好。萧卿的父母入狱了,女主的美貌值就蹭蹭往上涨。萧卿被医院开除了,女主的钱包就哗哗鼓起来。可这些还不够。女主想要的越来越多,最后连萧卿的命都拿走了。死后重生的萧…
  • 源星路
    源星路
    一次重生,牧辰回到了少年时期。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一个和前世类似的平行世界,而且还无意之中改变了这个世界原有的进程。源气出现,这个被称为源星的世界,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故事从源星开始记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