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马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共和国的法师
    罗马帝国共和国
    我肯定不是为所欲为的可怕法师,我就是个老实本分的乡下剑士。不要听卑鄙无耻的中伤,不要传毫无根据的谣言。我尊重罗马的传统,我绝不想当罗马的皇帝,我就是个普通公民。别跪下,别跪下。明年的执政官就你当吧。大地已经死亡,太阳陷入疯狂。每一种元素都带着嗜血的渴望。我是船长,唯一的船长。
  • 参见骨王大人
    马洛斯马洛《参见骨王大人》
    简介:我叫马洛斯,一个满级的亡灵大法师,他们叫我不死之王,亡灵之主,亡灵金字塔的领袖,而我知道这些称呼都是对于我这一身骷髅最大的诅咒。我是亡灵金字塔的主人,这里所有人都是我最忠实的信徒。我受够了这些无聊的日子,我只想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傀儡师,斯克利普斯:“伟大的马洛斯大人,求求你高调些吧…
  • 人族兵种异世争霸
    男主女主是常默,马洛斯,艾lún的小说是什么
    常默被人族带到了异世界,为了完成任务只能发展势力。可为什么这里的魔兽这么猛,这里的强者这么牛。靠着战五渣的星际兵种怎么才能打过这些东西呢?
  • 我是幸存者
  • 梦魇侵蚀
    男主女主是路恩,马洛斯,尼姆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梦魇侵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很甜的咸鱼(起点VIP完结) 路恩叹了口气,选择的余地当然有,但无非就是选择怎样死罢了,现在拒绝就会被一群造物主当场直接弄死,就算不被弄死,按照雾主的说法,在纪元终末到来的时候,依旧免不了一死。 反倒是雾主等人的计划,却真的是在绝境…
  • 史上最累领主大人
    史上最累领主大人
    一名普通学生穿越到异世界的领主身上,想要种红薯?可以,自己先去种田;想要造火药大炮?没问题,先去工坊干活儿再说吧小小的哥兰群岛面积狭小,地处偏僻,人口稀少,穿越的他又该怎样带领自己的领民们走向文明,富强之路。新人新书,希望跟大家能够喜欢,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哈,本书主要偏种田,经营,发展…
  • 我是幸存者
    男主女主是唐吉,曼妮拉,克里斯汀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幸存者》 作者:型男密码 第一章双面人生 纽约,布鲁克林区。 夜幕下的布鲁克林充满了都市的喧嚣与浮华,灯红酒绿的街头,人来人往,这里充斥着白人、黑人、以及亚裔人种。纽约市世界第一大都市,而布鲁克林则是纽约人口最多的区域,人口高达三百万。 对于纽约来说,布鲁克林可谓是最为脏乱差的…
  • 苍月物语
    苍穹物语小说下载
    月樱,苍龙家的养子,虽然名字很女孩子气,但在生物学上是个彻底的雄性——不过这不是重点。作为一个从小就展现出战斗天赋的孩子,虽然被寄予希望,但因为年纪还小的关系,还不能独当一面——但是现在已经被强赶鸭子上架了。“队长的话应该有更合适的人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月物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梦魇侵蚀
    梦魇侵蚀1008梦魇侵蚀
    带着一款半成品游戏,路恩穿越了。怀揣着能把一切超凡之力化作食物的金手指,行走在这个满是邪灵怪异的世界,当远古的梦魇即将降临,无尽的黑暗再次笼罩大地,他该何去何从。“这个世界总该有点希望,或许是那些神灵,或许是我!”大家可以加一下读者群:635199916——————————————————…
  • 维斯特洛的异乡人
    男主女主是夏尔,特蕾,玛格丽特的小说是什么
    吾名夏尔,昔日的学城异乡客,今夕的七国护国主这是新月雄鹰陨落之时,这是一个来自东方的厄索斯人,这是一个瓦雷利亚血统、渴望成为着不可逾越之梦的僭越学士,这更1001044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