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马尚风】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之最强学生
    万界之最强校园
    原本非常普通的杨小白,在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的珠子后,变得不平凡起来,大少是小弟,恶少被吊打,却又被娇蛮大小姐摧残,又被女特工三番两次拖入危机之中,好在还有三两个损友,温柔的邻家姐姐安慰,让他的人生在痛并快乐着,从而变得更加精彩。
  • 炽焰君王
    小说《炽焰君王》TXT百度云
    这里是兽魂大陆,人们没有魔法斗气,更不会御剑飞仙,但他们却会使用兽魂的力量使自己变得无比的强大!陆萧然:我要变得很强,很强!这样精灵族的美女还有王国的公主就会自动的投进我的坚实而又温暖的怀抱之中!
  • 小宝新传
    小宝小宝txt新浪
    《小宝新传》故事提要——因为外公想他为其家族开枝散叶,所以给他取了个极品名字:韦小宝。又由于初恋女友被高富帅夺走,虽然并没有因此沉沦变成废柴,但一直到被劈腿还是纯男的事对其三观还是有不小的摧毁,各种观念发生了小小的错乱。坑儿老妈更是背着他将外公留下的安置房分租给了型型色色的美女,迫使小男人…
  • 绝色公关
  • 废土大军阀
    废土军阀等级
    废土世界,落魄的穿越者苏柄,竟意外成为军阀?!
  • 穿越到鬼怪世界那天我就死了
    小说《穿越到鬼怪世界那天我就死了》TXT下载
    江洋莫名其妙的穿越了,然后他就死了什么?你说孤魂野鬼没出路?哼哼~鬼差学院哪家强,阴间学府上灵堂。近百名史上挂名鬼差师资力量,先进的勾魂案例供学员学习挑选。试学一月不收取任何费用,毕业包分配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鬼怪世界中流传出这样了一段佳句身穿黑白鬼差服,手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