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马凡】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鼎故)
    作者:鼎故革新观阐截两教之争,诛仙剑阵之威,看截教小人物成长历程!截教小人物将反派角sè进行到底。【小
    作者:鼎故革新观阐截两教之争,诛仙剑阵之威,看截教小人物成长历程!截教小人物将反派角色进行到底。第一章穿越到了三国更新时间2012487:37:48字数:4001这是一个很隐蔽的山洞内,洞中十多人正横七竖八的坐坐倒倒,这些人的穿着杂乱,手里的兵器长短不一,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惊慌颓废之色,一眼…
  • 破劫星
    破劫星txt下载
    地球的每一轮文明发展到巅峰之时,都会遭遇毫不留情的毁灭。一轮又一轮,循环往复。在地球的天辰纪元,大华一名普通的企业职员马凡,在一次偶然中穿越异度空间,在昊天大陆修炼了八千年,成为一方巨擎。然而天仙境界的马凡在接受联盟新发明的“神识强化三号”仪器的改造时遭受攻击,马凡不得已元神......逸…
  • 开局一座皇家园林
    开局一座皇家园林
    马凡,华夏首富马赟的三公子。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卧槽,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小混混!但帅的一塌糊涂,帅的祸国殃民!英雄不问出处,帅锅不问出身!从零做起,强势崛起,开启“王炸”模式!“呵呵!”1000万亿皇家园林轻易到手!“嘿嘿!”1亿超跑兰博基尼轻易玩转!“嗯嗯!”2.5亿百达翡丽…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小说《西游世界里的道士》TXT百度云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全集 作者:鼎故革新 观阐截两教之争,诛仙剑阵之威,看截教小人物成长历程! 截教小人物将反派角色进行到底。 第一章穿越到了三国 更新时间2012487:37:48字数:4001 这是一个很隐蔽的山洞内,洞中十多人正横七竖八的坐坐倒倒,这些人的穿着杂乱,手里的兵器…
  • 大唐,我可以加持道行
    武德三年(620年),唐高祖李渊封老子为始祖,并在老子故里大兴土木建造宫阙殿字。旨曰:乱世道士下山救
    以兼职道士身份穿越的马凡,觉醒了道行挂机系统,挂机道行便强大。“挂机中+10年道行。可运行社祭仪轨,宿主可以招来白虎加持兵刃。”“挂机中+100年增加。可运行黄巾力士仪轨,宿主可以加持军士。”“挂机中+100年增加。可运行阵法仪轨,神级阵法(天仙道行),呼应法则。”隋末争龙,平推天下,成就…
  • 新娘秘书
    新娘小秘书
    大多数女孩一生难有登台机会,婚礼台是唯一的天赐,哪怕这天烟花灿烂,过后落花成灰,也要演一出惊艳镇魂的大剧。婚庆公司的米筱竹,看多了这样的剧目。她以为自己的婚礼不会去和别人攀比,却发现不比不行了,只得成为勇士,为尊严而战,为一场梦幻般的奢华婚礼。新娘秘书——婚庆界最新潮的职业,“米立方新娘秘…
  • 诸天之炼化万物
    鼎炼化万物小说
    马凡得到了一个强者系统,然后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和系统同归于尽了。带着系统的部分遗产,马凡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异世界。异世界正值大世之争,万千天才喷涌而出,不过好在马凡也有着自己的底牌:你炼化了一泡尿液,得到一壶纯净水。你炼化了绿毛僵尸,坚硬+1,绿色毛发+1你炼化了火系异能者,火抗+…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txt奇书网
    穿越了多了个便宜老爹,名叫马元义,因为叛徒出卖,死于非命;有了个组织,名叫太平道,这个名字你不熟悉,那另外一个名字黄巾军你总熟悉了吧!穿越到人命如草的三国我忍了,没有好的出身我认了,可是为何要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四大洲: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和北俱芦洲,大汉只占据了东胜神州;为何要让我…
  • 老大,我再也不混江湖了
    枫叶郡清湖“轰隆”一道惊雷破开了湖面上的最后一块寒冰。“叭叭”一场暴雨冲刷了冬日里的枯寂。一夜过后,
    老大,劝我不要混江湖,我笑了,师兄耐心又直爽,小弟说话又好听,师姐漂亮又善良,混江湖超爽的,超喜欢里面的。直到直爽师兄想杀我,乖巧小弟害了我,善良师姐坑了我。.........“老大,我再也不混江湖了。”马凡哭着对郭真说。“小凡啊,做人不能轻而放弃。”“老大,你说啥?”马凡‘噌’的一下,双…
  • 掠天邪录
    小说《掠天邪录》TXT下载
    带着三颗神石,马凡在新的世界开始了自己迫不得已的征程。“我只是想看看这天有多高,地有多厚而已。”(实在不会写这玩意,望海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