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香薰】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之香薰
    网王之静香
    她是二十一世纪叶氏集团的千金小姐X市的铁嘴律师,被男友欺骗伤心后车祸穿越成了她。穿越后她决定再也不做温柔的淑女,华丽变身成了野蛮暴力女;他是冰帝学园中身材娇小的王子,性格单纯可爱,嫉恶如仇,吃是他的最爱。当他遇上她,当白痴男遇上暴力女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他说:“你这个女人真是蛮不讲理,明…
  • 网王之冰羽
    网王之翎羽
    她是二十一世纪理科高材生,IQ200、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的天才少女,因为救一只猫被车撞死;他是冰之帝王高傲自信不可一世,拥有凡事都可贯彻始终的强韧精神力和对网球非同一般的执著。当他遇上她:她说“迹部君,我知道我很漂亮所以你不用暗恋我。”他说“本大爷会暗恋你这只不华丽的母猫?你不觉得本大爷更…
  • 网王之馨雨
    网王之馨雨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网络作者,是《网球王子》这部动漫中不二周助的忠实粉丝,因好友心情不好提议去蹦极,不想,居然蹦到了二次元网王中的世界,她活泼可爱,最爱调皮捣蛋;他是青学有名的天才,是永远笑眯眯的粉丝们的王子,是宠爱弟弟的兄长,他腹黑内敛,最爱不知不觉的黑别人;当腹黑的他遇上捣蛋的她:她说:“…
  • 网游冠军之路
  • 狮子元帅的替嫁新娘(穿书)
    小说《狮子元帅的替嫁新娘(穿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狮子元帅的替嫁新娘(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灰剑如羽(晋江VIP20200804完结)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星际甜文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兮,秦星阑┃配角:系列文《装A后想和凶神室友生崽崽》求收藏~┃其它:灰剑如羽 一句话简介:喜欢你,送一片星海…
  • 狮子元帅的替嫁新娘
    小说《狮子元帅的替嫁新娘》TXT百度云
    容兮穿书后,成为替弟出嫁给失踪元帅的炮灰皇子。原以为嫁过去不过是守活寡过自己的小日子却不想见面来的如此突然,望着面前狼狈不堪,却依旧呲牙凶他的大狮子——星海一战,秦星澜重伤,精神力狂暴,随时会暴走兽化,就在他等着自己慢慢失去理智彻底沦为野兽,一双柔软的手轻轻放在他头上:别怕,不疼了。眼前的…
  • 罪该当诛
    小说《[腐书]罪该当诛》TXT百度云
    简介:“您罪该当诛,更该当折辱。”一觉醒来,自诩地位显赫身份尊贵的Alpha沦为任人宰割的阶下囚。被投放进养殖场,被迫在野兽身下承欢——荒诞的人兽j_iao似乎变成了这位Alpha唯一能做的事情。可他始终不明白,自己究竟犯下什么罪过,值得被如此惩罚。纪清:“如果我真的犯了天大的过错,为什么…
  • 超强系统:花香物语
    “你是系统,还超级”方玫(芳)笑了,双手手指按住太阳穴,使劲揉了揉,最近闺女总是叫自己看网文,一连看
    老父亲方和山一心想要女儿方玫(芳)接手祖上基业:方氏医馆,偏偏方玫(芳)不误正业,开个不赚钱的“花香物语”茶艺馆,每天开直播卖花草熏香这些没有的东西。方玫(芳):我怎么卖的是没用的东西?用途大着呢,它可以让人返老还童。因为二十万的初诊费,方和山接下了秦氏集团秦总秦皓真(珍)的亲妹秦皓月“早…
  • 网王之再爱我一次
    神奈川市中心(橘子说神奈川是县,作者就这么写了,读者大大们就表介意啦!),一座简约中带着欧式风格的白
    夏天,一个季节的名字,一个女人的名字。夏天这两个字,记载着一个女人的欢乐与幸福,承载着一个女人多年的痛楚与折磨。她与他在夏天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又在夏天分道扬镳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多年的青梅竹马,终抵不过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的一眼万年。他说:“我们离婚吧!”她说:“好!”他以为他是不爱她的,…
  • 退婚后全世界都想追她
    小说《退婚后全世界都想追她》TXT百度云
    【被打脸退婚后大佬她飘了】苏寐灵魂消失三年,被亲情友情爱情脚踩底下,众人嫌弃之时,逆袭归来。她姿态轻狂将人堵在洗手间门口,对着那阴郁冷魅的自恋狂开口时:“这才叫勾引,懂?”却没想到会有今后的这一天。“一个野种也敢妄想高攀?”“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苏家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摊上这么个赔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