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香菱】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傻妻超旺夫
    农家傻妻超旺夫燕子沐西风
    傻姑娘褚香菱肚子大了!“孩子爹”只是一颗果子,最魁祸首是堂哥哥。褚香菱扮傻撕极品恶亲戚,姑奶奶要走属于自己的花路!村草小县令:香菱,这是小姐们最爱看的话本子,小姐和书生情比金坚。腹黑大将军买通写手:把结局给老子改了,女主和将军情定终身,书生变乞丐。村草小县令:香菱,我养了知更雀,一天之计在…
  • 医妃策,猫王不好惹
    小说《医妃策,猫王不好惹》TXT百度云
    意外横生,她穿越到书里了。相公是九命猫,腹黑是他的本性,霸道是他的专利,无耻是他的标志!为了报复他。“你这是要干什么?”某猫有点气愤这种动作。谁料,她却是装做嫣然一笑,“没什么,只是很好奇,你是一只..
  • 异界之守护天使
    异界之天使之魂
    什麽是守护天使,守护天使是心灵的,是精神的,是无私的,是奉献的,是为守护的人而存在的,我是一个守护天使,为了守护一个女孩而存在的天使。
  • 东方云梦谭
    东方云梦谭44集txt全集下载
    少年并不是一个很会作梦的人,但却常常觉得,自己的生活仿佛梦境一般,美好却渺不真实,特别是到了晚上,总会有着奇特的梦境。孙武14岁,在梁山泊成长,未见过世面的淳朴少年。对习武没有多少兴趣,只是为了保命的他选择了【金钟罩】这种防守型的武功,并且进度非常惊人。在小殇的半推半就之下离开了梁山泊,正…
  • 掌控天书
    掌控天书txt
    记录众生万物的命运天书,拥有神鬼莫测的能力,掌控天书者,将成为命运主宰。掌控者王涛重生之后,被命运定律束缚,身陷红尘,无法跳出棋局之外。他能否在挣扎中攀爬,与命运抗衡?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 冷情王妃:杠上邪恶帝王
    冷情王妃:杠上邪恶帝王
    一朝乌龙穿越,沦为宫女不说,还因穿越后一时未反应过来而被以‘扰乱朝堂’之罪打入死牢。本以为必死无疑时,却又枯木逢春般的被邪恶帝王所救,接着还成了他即将迎娶的异国公主...
  • 医妃策,王爷太难缠
    医妃策王爷太难缠
    一场意外,她成为了植物人,灵魂竟然离奇地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一本书里。什么?自己的相公居然是一个传说中拥有九条命的猫?他还是猫王的唯一儿子?可是,“你难道不知道冬瓜和鹿肉是不可以混合来吃的吗?一旦吃了,就会中毒致死,无药可救的啊!”“这有什么大不了。”某猫云淡风轻地说,“我只是想试试你的…
  • 青春伴如秋意浓
    青春之歌在我耳朵里面,变化成了一首音乐,仿佛在那青山绿水之中荡漾着,让人遐想连篇,一个人为了与另一个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常常都会发生,如果世上一切苦厄都没有,人就不会有生老病死之事了,人之所以能够叫做人,那是因为人站在了万物的顶端,可是有的人富裕,有的人又贫穷,偏偏变成了社会最低层的人,不是不努力,而是生不逢时,干什么都好像慢人一步。金融危机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一个…
  • 囚禁舞姬:替身弃妃
    小说《囚禁舞姬:替身弃妃》TXT百度云
    《囚禁舞姬:替身弃妃》完结 作者:血殇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这样的景致,便是大漠夜间月光下的风情。 如今艳阳高照,偏然是清风徐来,阵阵沙浪缓缓游移,别有一番风味。 漫漫黄沙之上,远远的行来一队人马,静悄悄的在这个广阔的天地间行走,远看似一条小小的蚯蚓,走近了才看到那手中拿着唢呐、…
  • 提瓦特的假半仙
    钟离告诉我,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出生的,应该是从石珀里出来的哪天?问了铜雀,可是铜雀
    古华派的弟子辰石自认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过人之处,又是偷懒不愿费力学武,但为了不被饿死,自学了传至上古的相面之术。大成之后,年轻的辰石自觉的已能出师有名,算透天下人,直到有一天山上来了一个叫钟离的看客【提瓦特本地人的日常,无系统,无魂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