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颜冲】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台GBA
    我有一个gba
    颜冲在整理父亲遗物的时候,发现了一台老旧的掌上游戏机,在通关游戏之后,能够获得里面的能力。而他本人为了寻找父亲的死因,也进入到了轮回世界之中。敌人,是武装到了牙齿的轮回者但是!你说你能力强?我有《星之卡比》里的吞噬能力!你说你装备好?我有《恶魔城》里的魔导器!你说你改剧情?我有《逆转裁判》…
  • 魔眼术士
    小说《魔眼术士》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1229完结 187.88万字1.5万总推荐 【阅读】:查看别人或物品的属性面板 【学习】:使用经验值,复制别人的血脉、技能、甚至记忆碎片! 【汲取】:获取经验值的变态能力 【推演】:消耗一定经验值,进阶自身的血脉、技能 高三学生颜冲,某一天忽然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查看别人…
  • 魔眼术士
    魔眼术士txt下载小说
    【阅读】:查看别人或物品的属性面板【学习】:使用经验值,复制别人的血脉、技能、甚至记忆碎片!【汲取】:获取经验值的变态能力【推演】:消耗一定经验值,进阶自身的血脉、技能高三学生颜冲,某一天忽然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查看别人的属性面板!!!还能够复制别人的血脉和技能!!!而且,他还获得了穿越异界的…
  • 不垮
    小说《不垮》TXT百度云
    《不垮》完结 作者:南郭书生乐园 他总结自己一生中最大的失误,是忙于生意,疏忽了对儿子的教育。他有一个心愿,就是教育好孙子,从小培养他,锻炼他,使他在以后的人生中,有能力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 微风吹来,厂门口卫兵似站着的几棵樟树,嫩绿的叶子随风摆动,扇动着它们自身的清香,向厂区扩散。藏在…
  • 大宋:神级选择系统开局当皇帝
    神级选择系统开局当皇帝
    重生大宋,绑定神级选择系统,却成为了大宋史上最窝囊的皇帝赵构,朕决不甘心,朕要成为千古贤君,不仅有美人相伴,还要坐拥天下名将,囊尽智谋之士,灭奸臣,伐金人...
  • 飞仙天下记
    小说《飞仙天下记》TXT下载
    这是一个灵魂的魔窟!让死人痛苦!在烈火中颤抖!在懵懵中成灰!却也给了灵魂一个机会!一天,一个残魂经过各种机缘巧合,从魔窟中走出,带着混沌的意识,带着凡躯,他是在红尘中沉沦!还是在亿万时空中纵横!大鼎震天!长生不绝!
  • 三国:开局融合西楚霸王!
    开局融合楚霸王
    【A级签约作品:三国:开局融合西楚霸王!】重生汉末,刘羽成西凉,武威郡太守。恰逢鲜卑大军入侵汉朝,围攻西凉!危难之际,刘羽激活了神级选择系统!【选项一:带领武威郡将士,主动投降匈奴!】
  • 驭天帝尊
    小说《驭天帝尊》TXT百度云
    春秋大陆,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国争霸。另有百家争鸣,道家道法通玄,阴阳家咒印无双十年前,苏秦佩六国相印,以纵横之名,剿灭圣秦国。圣秦覆灭,三族被屠。十年后,有一少年屹立于废墟之上,眸子中满是仇恨烈焰,“圣秦之仇,血债血偿!”灭六国,踏天骄,君临天下!
  • 十八国淫乱演义
    三国演义第七十八
    【十八国淫乱演义等】【多部】【作者:不详】
  • 情心墨
    云南,素以其美丽,丰饶,神奇的姿态吸引着人们的到来。此时,云南的大理古城有着优美靓丽的风景,在古城一
    她与他从互相猜疑、试探,到后来的并肩作战,相知相许,也许不太惊天动地,但他们都许对方一生,无论多少句甜言蜜语终究他的一句“我信。”也比不上她的一声“不离不弃。”她说:这一生有太多的不如意,遇到他是她一生中最大的幸运,而他这一生最幸运的便是有她不离的陪伴。他说:我亦如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