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春风雨晴——d303
    雨晴 春娇
    两个人明明爱慕却因一些原因没有在一起,看他们如何一起破困难幸福的在一起(第一次写,有什么问题请多多发言)
  • 衣锦无双
    锦衣无双 小说
    顾雨晴,我萧瑾瑜什么都依你!part1:我喜欢你!“我是个男的。”这么巧,我也是!part2:本王娶你!“我有病,绝症。”本王陪你病一辈子!part3:孤封你做太子妃!“分手,谁回头谁不要脸。”孤就没要过脸!part4:寡人缺个皇后!“我要做你的唯一。”寡人都依你!
  • 大学之爱情往事
    小说《大学之爱情往事》TXT下载
    灰蒙蒙的天空下,动荡的人流匆匆穿过站台,又急匆匆的离去,不知道哪里才是尽头。雨下个不停,青春的印记在这朦胧的雨雾中飘飞着。四年前,他就是在这里,遇到了那个女孩。那逝去的、停留过的的记忆碎片像雪花一样从他的脑海中闪过,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的大学,只是在心底默默道:别了,我的大学!别了,我的青春…
  • TNT:青春年华遇见你
    青春年华遇见了你
    TNT:青春年华遇见你(lin)
  • 生命戒指英雄之城
    生命戒指英雄之城
    普通高中生陆天明在一次昏迷后,竟是鬼使神差的被传说中瓦洛兰大陆著名的英雄——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附体,成为一名奇特的传灵者!从此,普通平静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变化!追求女神,驰骋都市,寻找那传
  • 穿成八个小反派的后娘
  • 邪魅皇上:只得一人心
    邪魅皇上:只得一人心
    她是丞相府的庶女,他是年轻有为的邪魅皇上,一次选秀,父亲让她入宫为妃,而她又该如何在险恶的后宫中存活?还有他,那不近女色的清俊皇上,又会不会被她俘虏帝王心呢?
  • 女总裁的终极高手
    终极高手俏总裁txt下载
    自重生回来后叶莫陷入了烦恼中,本想当个小员工,奈何总裁太热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总裁的终极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BOSS太狂野宝贝小心撩
    男主女主是苏黎,洛尘,梁友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BOSS太狂野:宝贝,小心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东施娘娘(云起书院VIP完结) 第1章杀人灭口 苏黎以为,她这辈子不会对男人动心,直到遇见闷骚、浪荡、贱兮兮的洛家七少爷,她才知道,原来爱情可以这样美好 江南大饭店,苏黎和陆展的订婚宴结束,她便随陆展去陆家小坐…
  • 情到深处是救赎
    小说《情到深处是救赎》TXT百度云
    23岁那年,我遭遇丈夫和小三背叛,被设计下药出轨,遇到一个叫严慕然的男人将我救下。但还是最终离婚,净身出户,变得一无所有。将要流落街头时,被他买下,最终被迫签下协议,与他结婚。未曾想,他竟爱上我,我也爱上他,并在最终的爱情里,一步步沦陷。当他告知我一纸协议结束,我再一次被无情的抛弃,远走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