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知恩】的小说是什么?
  • 撩妻1001式:总裁,花样宠!
    男主女主是顾知恩,慕清欢,陆锦之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逃脱他的掌控,她决定去把他最好的兄弟睡了。可没想到,弄出了一个大乌龙,她竟然把自己主动送上了门。顾知恩抱着被子滚下来,一脸尴尬地看着慕司夜:“真的不好意思,一不小心认错人了。”慕司夜勾着唇角,一脸春风得意地对她说:“没关系,我没有认错。”于是,顾知恩非但没有逃脱某人的掌控,还把自己和某…
  • 愿以深情葬白骨
    愿以深情葬白骨免费阅读小说
    她曾视蒋舟意为生命,等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她被蒋舟意磨掉所有棱角,成为最声名狼藉的女人。后来,她终于从他的世界里彻底消失。
  • 靳先生宠她无度
    小说《靳先生宠她无度》TXT下载
    【重生文:甜、宠、爽、苏】聪明调皮元气满满的设计师小姐姐×腹黑深情偶有精分的总裁大佬,过着虐狗、发糖、酸柠檬精,打脸渣男渣女的生活重生前,顾思嘉错信白莲闺蜜,家破人亡,孑然一身,最后被白莲花诬陷成杀人凶手,联合不明真相的受害者的哥哥,将顾思嘉折磨致死。重生后,顾思嘉看着眼前帅得让男生怀疑人…
  • EXO:我的妹妹是病娇
    姐妹组里的妹妹都是病娇
    黎酒白/温亦白:这里可没有好人我创造的游戏当然要深入其中才好玩我的猎物你们别急我会一刀一刀用最不致命的方法好好的疼爱当然我选中的人可没那么容......
  • 小热昏[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顾知恩,俞小冰,秀湖的小说是什么
    [小热昏]释义:【小热昏是一种马路说唱艺术,俗称“卖梨膏糖的”,本意是人因发高烧热昏了头而胡言乱语,以该词汇命名的曲艺则是“满嘴荒唐话”的说唱艺术。】【你最知我荒唐,我才为你颠倒神魂。】对于路歧,十年前苏游漾的目标是:追随他。十年后她的目标是:战胜他。苏游漾原本以为她崇拜了多年的偶像是个端…
  • 豪门独宠:顾小姐在线揍渣渣
    男主女主是顾知言,方泽之,贾芳芳的小说是什么
    顾知言遭雷劈嗝屁后意外重生到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富家千金身上。只是原主脑子不行,心盲眼瞎!男朋友是个劈腿渣,闺蜜也是个小绿茶没事,既然用了人家的身体,欠原主的她负责讨回来,顾姐人美彪悍,能动手不逼逼。垃圾渣男是吧,揍他!绿茶闺蜜是吧,揍她!白莲表姐是吧,揍她!各种送上门的渣,开揍不解释。顾知言…
  • 被哪吒抽了龙筋之后
    被哪吒抽了龙筋之后
    被哪吒抽了龙筋之后简介:被哪吒抽了龙筋之后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50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