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甜宠幸孕妻顾珊珊
    幸yùn幸yùn一生总裁独宠小甜妻
    一场精心设计,让她的初夜睡错了男人。愤然扔下钱做封口费,她夺门而出,再次撞上总裁时,竟然被发现怀孕!"
  • 闪婚蜜宠小甜妻
    闪婚蜜宠小甜妻 完整版txt
    【微信香网小说力荐免费看】:(严禁转载。二群:608251332微信公众号:拈花拂柳继续收看云紫霄的特别番外)一场精心设计,让她的初夜睡错了男人。愤然扔下钱做封口费,她夺门而出,再次撞上总裁时,竟然被发现怀孕..
  • 萌宠王妃作者:千年相思(潇湘vip2012.11.29完结,搞笑,玄幻)
    萌宠王妃 千年相思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1穿越成了一只兽枫叶国,六十六年,冬,深夜。“轰隆。”一声震动天地的雷鸣响彻天际,紧接着万里星空突然乌云滚滚,片刻之间便漆黑一片,骤然从天空中裂开了一条缝隙,猛的出现了一道闪电,强大带着超自然的巨大电…
  • 萌宠王妃
    男主女主是慕容,顾珊珊,秦歌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萌宠王妃》作者:千年相思【完结】 顾珊珊认为这辈子她魂穿在壹只小狐狸身上,这壹世只壹眨眼壹闭眼间就过了。 可谁知遇上了壹个恶魔王爷,成为了他的宠物,她才发现她这悲催的壹生根本就看不到尽头。 罢、罢、罢,既来之,则安之。当只萌宠又怎么了?吃饱了睡,睡饱了吃,…
  • 婚宠至上:总裁的闪婚妻
    小说婚宠至上总裁闪婚妻
    一场精心设计,让她的初夜睡错了男人。愤然扔下钱做封口费,她夺门而出,再次撞上总裁时,竟然被发现怀孕!睡错男人、被亲人辱骂、被逼分手、被辞退,且看她如何全身而退!
  • 快穿女王:病娇系统,有点帅
    顾珊珊方艳芸《快穿女王:病娇系统,有点帅》
    “再吃,你体重就超重了!”“关你屁事!”“”“宿主有任务,快接!”“哦不想接,还没吃饱!”“求你了,接吧!我都跟你大半月了,一个任务没接,好惨的!”“我很好,不用你担心!”你好我不好!诱哄:“宿主,接吧,完成一定任务,可以得到奖励哦!”“我说了,我对人民币不感兴趣!”“给你个超级大帅哥,肿…
  • 名门暖婚:BOSS一顾倾心
    男主女主是顾珊珊,林禹辰,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将两个人的命运紧紧地系在一起。可惜男有婚约女已嫁。为了不破坏别人的婚姻,选择和渣男离婚的她试图离开他,却被他紧紧禁锢在身边。他紧紧搂她在身畔:“嫁,还是不嫁?”她挣扎抗拒:“我已经有老公了。”“不,是前夫。”末了扬嘴一笑又道:“人都是我的了,还矜持什么?”
  • 捡个老公是太子
    捡个太子 是福不是祸
    林景深走出家门,望着天地间白茫茫的浓烟,环顾四周,警惕地说道:“到底是何方妖孽在作怪,竟想陷害孤!”顾珊珊扶额:“太子爷,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这是雾霾!”“雾霾从何而来?”“从人们不爱护环境而来。”“环境是谁?”顾珊珊原以为捡到一个穿越而来的太子爷能帮助自己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可是没…
  • 傅太太超难追的
    太难追的女人
    顾北柠稀里糊涂生下陌生人的孩子,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的笑话,却没想到四年后,顾北柠问鼎影后宝座,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拒绝了首富的求婚。全帝都最有权势·求婚又被拒·求媳妇再爱我一次·傅之寒:咱俩孩子都有了,你真的不考虑下我吗?房产证、银行卡、股票基金全给你!顾北柠:不稀罕。小包子幸灾乐祸:我妈咪超…
  • 邪魅总裁偷心计:圈养小娇妻
    邪魅总裁圈养恶魔小娇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魅总裁偷心计:圈养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魅总裁偷心计:圈养小娇妻》作者:艾维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