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清影】的小说是什么?
  • 梨花纷纷深宫吟
    男主女主是顾清影,宝笙,申屠逸的小说是什么
    她,顾清影,顾家三小姐,为了家族的利益,被迫进宫。本想在深宫中,了此残生。上天却偏偏不如她所愿,让她遇见了他,他的出现改变她的一生。可是,他,又偏偏是她所爱而又不能爱的人。面对深宫中女人之间的战争,面对家族的利益,面对皇上对她的百般宠爱,面对最爱的他。她又该何去何从,她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 王妃翻墙又跑啦
    王妃又翻墙慕无双
    成亲才一个月渣男王爷就要休了她,顾清影当场拍板:“要休也是我休了你!”。习惯用拳头解决问题的顾清影可不会惯着渣男。当手撕白莲后,那个渣男居然不想和离了!某黑面王爷:“睡了本王还想逃?”顾清影反手一拳:“给老娘滚!”
  • 梦楼阁
    小说《梦楼阁》TXT百度云
    年少时,顾清影、贺宇轩、江嘉祺是华清中学有名的铁三角,三人关系极好。贺宇轩和江嘉祺都喜欢美丽勇敢的顾清影。大学时,顾清影和贺宇轩相恋,江嘉祺唯有祝福,独自神伤。毕业前夕,贺宇轩不告而别,江嘉祺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顾清影身边。几年之后,顾清影和江嘉祺结婚。谁料结婚后,顾清影疲于应付婆媳关系…
  • 食缘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清影,萧屹,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从一个十八线的小演员,变成一个顶级美食主播。一不留神救了小吃货的萌宝一枚。今天送跑车,明天送游艇,后天送飞机,还要送‘火箭’最后不但把自己给送过来了,还外带一个霸气侧漏的爹地。媒体采访:“萧总,请问您送给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应该是我准备送给她的萌萌小女儿!”大总裁…
  • 魔尊她非要成魔
    小说《魔尊她非要成魔》TXT下载
    三百年前仙魔大战,魔尊顾清影假死逃脱。三百年后,顾清影顺利混成了十大仙门之首流云宗凤长君尊上的灵宠,跟着大佬吃香的喝辣的,门派上下无人敢招惹。直到有一天凤长君的爱宠丢了,为此差点将整个修真界掀翻了。后来几十年没有再收徒的凤长君新收了一个女徒弟。修真界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顾清影表示:其实我就…
  • 妖孽儿子特工娘亲
    妖孽儿子的神医娘亲
    她,天下闻名的第一美人,却也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双手手染鲜血,实力强悍的女特工穿越而来,还有谁敢小瞧她?顾清影很不屑,“不会斗气又如何?她生出来的儿子天赋异禀,谁敢惹她,放妖孽顾瑾,咬死他。”君昊附和道:“女人嘛?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体力活,麻烦事交给我们男人就行!”顾清影笑的妖娆,这古代…
  • 民国戏影
    男主女主是江琬,顾清影,谭书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6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445 江琬婉再见顾清影,是在凋衰的百花戏楼。 那是北平赫赫有名的顾三小姐,厢房半暗的洋灯底下,她摩挲着江琬婉唇上的红胭脂,问:“我捧你,往后你跟着我,如何?” 从此夜夜笙歌。 “那是旧梦筑的台,唱着经年的戏。” Tips: ①背景民国但不涉…
  • 觉醒后我成了世子的老祖宗
    觉醒后我成了世子的老祖宗
    楚亦然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家那个刚过门没几天就上吊了的世子妃总是缠着他,不为求宠,只为让他叫她一声“老祖宗”。第一次,“不要叫我世子妃了,太生疏了,叫我老祖宗吧。”第二次,“亦然,我救了你一命,你该改口叫我老祖宗了吧。”第三次,“亦然,今天天色真好,你怎么还不叫我老祖宗呢?”第N次后,楚亦然…
  • 兴尽晚回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童舟,顾清影,叶予彬的小说是什么
    CPVIP20190405完结 楚濋老师一度因为这个名字,被无数女同事嘲笑。 他对童舟说,你别叫我楚楚老师,我要软了。 童舟说,我在叫你的大名呀,于是做不下去了。 童舟每次看楚濋老师给他作业本上的批注,觉得他字字妩媚。 楚濋老师说,兴尽晚回舟。一直玩到没了兴致才乘舟回家。 楚老师,是个浪子…
  • 陈东王楠楠
    胜者为王唐九txt下载网盘
    作者:林海听涛书籍简介:我叫常胜,常胜将军的常胜,常常胜利的常胜。我追求的不是有趣的足球,而是可以获得胜利的足球,胜利让我热血沸腾,胜利让我觉得足球有趣!如果你也讨厌做一个失败者,我想我们一定会有共同语言。我叫常胜,这是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第一卷我叫常胜楔子人生的失败者在一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