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景宸】的小说是什么?
  • 咬一口喜欢
    男主女主是顾景宸,温乔,林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89完结 总书评数:2659当前被收藏数:4775 温乔和朋友上选修课,朋友激动地拉着她,“快看!教授笑起来好苏!” 心理系的温乔职业病发,“薄唇紧抿,嘴角一侧上翘,眼角无笑意,典型假笑。结合这几节课的观察,我总觉得教授可能是个衣冠禽兽。” 她话一说完,正在写字的顾景宸翘…
  • 蜜爱来袭,总裁甜宠双面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景宸,尹翌,邱郁锦的小说是什么
    《蜜爱来袭,总裁甜宠双面妻》 作者:溪小狸 内容简介: 洛栀雪有多重人格障碍,俗称双重人格。 性格迥然,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老婆,你需要加强锻炼才能承受我对你无尽的爱。” 洛栀雪:“呜呜呜你下流!” “乖,这叫做相应国家号召做贡献。”顾景宸恬不知耻的掐了一把她的纤腰。 洛栀雪双腿颤栗…
  • 虐死夫人后,顾少他疯了苏婠顾景宸
    nuè死夫人后,顾少他疯了
    三年前,一场盛世婚礼惊动全城,苏婠毅然决然选择用婚姻捆住他。可没想到一场豪赌换来的却是她被挖肾流产、苏氏破产。一夜之间她丧失所有,输得一败涂地,得到的只有他一句嗤讽,“苏婠,这都是你咎由自取的。”
  • 与浪漫热吻
    与浪漫热吻 令栖
    《与浪漫热吻》■下本《对你见色起意》求收w【双重人格斯文败类教授×心理学骄矜小孔雀】【微博令栖】温乔和朋友上选修课,朋友激动地拉着她,“快看!教授笑起来好苏!”心理系的温乔职业病发,“
  • 豪门猎爱,金主的惹火娇妻
    豪门猎爱,金主的惹火娇妻
    遭妹妹陷害,她六年后为复仇归来。\n却不料被意外救下的小萌宝以报恩的方式赖上,还花样百变的撮合她跟他不近女色的老爸。\n她哭笑不得,某宝却乐此不疲,卖萌加坑爹技巧,“老爸只会赚钱,我们只需负责挥霍。”\n她一时鬼迷心窍,钻进萌宝的圈套被拐入豪门。\n人前,他宠她上天,人后,与她夜夜玩负距离…
  • 叶芊芊顾景宸
    芊芊小说之顾轻舟
    ‘遭妹妹陷害,她六年后为复仇归来。却不料被意外救下的小萌宝以报恩的方式赖上,还花样百变的撮合她跟他不近女色的老爸。她哭笑不得,某宝却乐此不疲,卖萌加坑爹技巧,“老爸只会赚钱,我们只需负
  • 追爱游戏:危险BOSS步步紧逼
    小说《追爱游戏:危险BOSS步步紧bī》TXT下载
    三年前,乳臭未干的她告了商界第一大少,三年牢狱,她原本以为这是理所应当,却不知,这背后是一场人为安排的阴谋,更是她的一场灾难。蹉跎三年,她步入职场,他出狱了。报仇第一步:成为她老板。报仇第二步:睡人+囚禁。报仇第三步:成为她债主。报仇第四步:肉偿。报仇第五步:占身霸心。既然招惹了,那就一辈…
  • 落魄千金:高冷顾少的私宠甜妻
    落魄千金顾少
    怀里的女人依旧紧紧贴着自己,他很明显的感觉到她身体的僵硬和紧绷。他语气微冷,“下来。”她松开揪着他衣襟的手指,扶着他的肩膀颤巍巍的站在铺着地毯的地面上,动都不动一下。气氛有些尴尬,想到自己的目的,她再一次鼓起勇气抬头看他,“顾少,我们,啊”他突然靠近她,不等她说完,便把她软软的身子抱个满怀…
  • 生崽后她闪婚了个病娇大佬
    生崽后她闪婚了个病娇大佬
    消失三年后,南知音带着儿子回来,为了继承母亲的财产,南知音与一位程序员结婚。可是婚后,南知音越生活越发现不对劲。“你怎么十点还不去上班?”“IT行业弹性工作。”“电视新闻里那个商界大佬的背影好像你。”“你看错了,老婆。”“你给我买的包和某品牌的新款一模一样。”“我买的A货,一百块。”南知音…
  • 蜜爱来袭,总裁甜宠双面妻
    顾景宸邱郁锦《蜜爱来袭,总裁甜宠双面妻》
    洛栀雪有多重人格障碍,俗称双重人格。性格迥然,有不同的处理方式。“老婆,你需要加强锻炼才能承受我对你无尽的爱。”洛栀雪:“呜呜呜你下流!”“乖,这叫做相应国家号召做贡献。”顾景宸恬不知耻的掐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