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夏青】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宠妹开始
    神豪从宠受开始
    家境贫寒,以一己之力赡养妹妹的楚河意外获得了神豪系统,只要与妹子互动就能有各种奖励。看了看身旁人畜无害的妹妹,楚河决定从宠妹开始。“宿主第一次捏妹妹的脸,获得1000万奖励。”“宿主第一次请妹妹吃饭,获得珍珠帆船酒店。”“宿主第一次带妹妹逛商场,获得奔驰未来款轿车,VisionAVTR。”…
  • 全球进化:举国随我攻占星空
    戚岚巴洛《全球进化:举国随我攻占星空》
    蓝星坐标泄露,灵气复苏,宇宙族群入侵。各国抛弃尊严臣服于神,唯有不屈的炎国子民沦为苦工。沈弈辰挖到一方神秘古印,回到十年前。抢遗迹,奴役圣兽幼体,收神将做小弟,做蓝星第一修士!华国复兴,万国来朝,沈弈辰的目光已经投向无尽宇宙,“全体族人,随我——攻占星空!”
  • 孩子他爹缠上我
    我缠他身子
    “妈妈,你不要离开墨念!”小墨念屁颠的跑去抱住张深浅的腿。张深浅微蹙着眉毛看向不远处的墨苏远,只见墨苏远勾着唇看向张深浅,“深浅,不是我逼你的,是孩子呀!”“无赖!”张深浅没好气的说道,随即抱起了墨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孩子他爹缠上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梦续石头记
    “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李书毅掩书长叹,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将《红楼梦》前八十回细
    李书毅因机缘受警幻仙姑与甄士隐之邀穿越为钟于晴,去那昌明隆盛之邦,烟柳繁华之地,自历一番人间悲喜。从中国版“香奈儿”开始,钟于晴一步步创立了世界第一跨国集团。罗斯柴尔德家族是他集团的经济顾问。爱迪生是他集团的首席发明家。门捷列夫是他集团的首席化学家。法拉第是他集团的首席物理学家。他引导了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