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元良】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农家老妇
    穿成农家老妇免费阅读
    本文于7.23星期五开V,万字更新么~肤白貌美的顾菲菲穿成了个农家老太太。老太太五十来岁,旧岁春上丧夫,她的身体也随之欠佳,缠绵病榻久矣后呜呼也。老太太有四儿两女十孙,家有良田六十六亩,镇上有个铺子,住的是敞亮的青砖瓦房进出有驴车。生活瞅着还挺有盼头顾菲菲一琢磨,吃穿不愁就精心拾掇自己,五…
  • 红娘八岁半:她靠狗粮续命
    红娘八岁半:她靠gǒu粮续命
    【古风征文】重生一世,顾惜鹊从菜鸟实习护士变成了只会吧唧嘴的小娃娃。随时都有性命之忧的她,需要靠狗粮养活自己,这狗粮没的蹭,她还得自己产,毕竟谁让她能看见人家的姻缘线呢!于是游山玩水做红娘,家族争斗偶尔插一脚,还要顺带攻克原身命定的小郎君,顾惜鹊觉得此世蛮好
  • 我的财物太有性格,居然自动升级
    我的财物太有xìng格,居然自动升级
    顾青重生平行世界,居然得到了一个奇葩的金手指,自己的私人财物一个个都成精了,能自己主动升级!“叮!你的冷冰冰矿泉水因为受不了这等侮辱,自己爆发小宇宙,进化为生命之水!”“叮!你居住小院因为没有安全感,自动领悟护山大阵!”“叮!你养的哈士奇一直觉得自己是狼,天天琢磨血脉返祖,终于进化为啸月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