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顾余欢】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总裁又来求婚了
    夫人总裁又来求复婚免费阅读
    外人眼中的陆少:有钱,有颜,还有权,是全城未婚女性的梦中情人。顾余欢眼中的陆少:忠犬,粘人,还偏执,一言不合就把她身边异性全都赶跑的大变态!事实上他是“陆小宝,离你妈远点,你是男的,要注意点分寸。”“陆夫人,离男病人远点,你是我的妻子,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二哈,离我夫人远点,你是雄性动物…
  • 夫人总裁又来求婚了
    男主女主是顾余欢,陆钧深,陆钧的小说是什么
    外人眼中的陆少:有钱,有颜,还有权,是全城未婚女性的梦中情人。顾余欢眼中的陆少:忠犬,粘人,还偏执,一言不合就把她身边异性全都赶跑的大变态。事实上他是“陆小宝,离你妈远点,你是男的,要注意点分寸。”“陆夫人,离男病人远点,你是我的妻子,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二哈,离我夫人远点,你是雄性动物…
  • 总裁夫人你好渣
    男主女主是顾余欢,陆钧深,陆钧的小说是什么
    外人眼中的陆少:有钱,有颜,还有权,是全城未婚女性的梦中情人。顾余欢眼中的陆少:忠犬,粘人,还偏执,一言不合就把她身边异性全都赶跑的大变态!事实上他是“陆小宝,离你妈远点,你是男的
  • 慕你多时
    慕你多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双重生,宠文,双洁)傅瑾珩那个人啊,是名门傅家的九爷,恰如其分的雅致美人。唯独可惜的是,他清冷不易亲近,高岭之花,不得攀折。可是只有余欢知道,他是怎样步步为营得到她,咬着她肩胛时,一双眼睛又是怎样的猩红。他说:“顾余欢,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里?”余欢到底还是怕了他一辈子,好不容易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