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韩伯】的小说是什么?
  • 香火佛修
    小说《香火佛修》TXT百度云
    都市大学生韩峰偶得佛陀舍利,穿越时空来到异界成为小贵族遗孤。韩峰将以功德信仰铸造不灭金身如何从诸神之中跳一步步成为神王之王的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捕请留步
  • 重生之仙王归来
    “林枫,我看你是穷疯了吧?真当自己还是三年前的林家大少啊?”放肆的大笑声中,一杯酒泼到了林枫的脸上。
    三年前,江城第一纨绔林家大少林枫被人打断双腿,丢下断崖,意外重生修仙界。苟延残喘,九死一生的在修仙界摸瓜滚打三千年,一代仙王回归,地球不过三年。物是人非,林家被灭族,未婚妻嫁与他人,曾经高高在上的身份如今成了万人唾骂的耻辱。林枫:“有人想让我下地狱,可他们不知道,我本就来自那里!
  • 蜜爱100度:宠妻成瘾
    蜜宠成瘾 总裁不能强
    秦琛,江州第一少,位高权重,俊美无俦,进可驭女,退可掰男,世称公子无双。连翘,幼失双亲,寄居秦府,不但没受寄人篱下之苦,更以秦府大小姐之尊嚣张成长,促其嚣张者,秦琛也。【其一】“琛少,大小姐抓花了叶家千金的脸。”“只伤了脸?唔,匪匪,我是怎么教你的?人若推你一下,至少要将人打得三个月下不了…
  • 都市之兵王归来
    都市之兵王归来林重txt
    自小遭父母唾弃的他,面对唯一亲人的离世,自杀场重回家族大宅,带着仇恨,带着恩怨,带着来自地狱的杀戮气息,让一切盛开在腐朽之上的邪恶花朵,在自己手中一一凋零!他,就是来自地狱的,复仇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兵王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之兵王归来最新章…
  • 妾[慢穿]
    小说《妾[慢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妾[慢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只虫(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女配快穿爽文逆袭 主角:林仙仙┃配角:太多┃其它:慢穿、逆袭、妾 一句话简介:风大使劲儿浪 立意:随心所欲,当怼则怼 第1章 林仙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身处一间古色古香的房间中,她有点懵逼,一段…
  • 妾[慢穿]
    小说《妾[慢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10完结 总书评数:7558当前被收藏数:9374 这是一篇放飞自我的慢穿文。 林仙仙在睡梦之中被小妾逆袭系统绑定,搞事就此开始。 女主一点就炸小炮仗,有仇必报,时作时任性,正不正经看心情。 女主毛病挺多就是不会委屈自己。 女主会成为各种妾,或者类似妾的身份,随想…
  • 承蒙厚爱霍爷请矜持
    承蒙厚爱霍爷请矜持
    [双重生,1V1,不喜勿入!]前世,她从出生便被病魔缠身,父母选择哥哥而放弃她,在二十岁那年带着遗憾而终。魂离身躯之际,却看到那个仅见过一次的男人跪在她的墓碑前不肯离去“对不起,我来晚了”上天怜悯,重活一世,身携空间归来。她,是高贵优雅,冷漠疏离的大小姐,美得不可方物,医学界第一天才,千金…
  • 医道狂神在都市
    小说《医道狂神在都市》TXT下载
    医道狂神叶胜群,背负使命回归都市,冷酷风流,睚眦必报,拳打痞霸,脚踢恶少,被一伙神秘势力盯上,深陷困境,大展神威,力斗恶徒,九死一生,岂料才是冰山一角!
  • 莲上君舞
    小说《莲上君舞》TXT百度云
    《莲上君舞》晋江VIP文 作者:曲罢 后记 庚子年秋夜,西肼北地瀚海王宫苑忽起大火,偌大的宫苑一夜之间焚毁大半。 瀚海王燕君舞在这场大火中尸骨无存。 同年,慕容蓑攻破悬都,燕白山自杀,因瀚海王身死,群龙无首,慕容蓑被众将加黄袍,推上皇位。 翌年春,丘山大豪强孔颙与慕容蓑反目,率军南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