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靳斌】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助理系统
    重生金牌助理系统
    通告:这周日作者入V,从三十章开始倒V,希望已经看过的小天使别重复购买,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要抛弃在下,么么哒~16年12月30日周五发,入づ ̄3 ̄)づ刘淼是只纯血阿宅,但在二十四岁的那一天,她遇到了——系统,没错,这是阿宅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但可惜,有句话叫别人家的系统,刘淼的系统是训练…
  • 鲜嫩小娇妻:七爷宠妻请趁早
    小说《鲜嫩小娇妻:七爷宠妻请趁早》TXT百度云
    “娶我,我给你生崽崽!”为救父亲,她站在他的面前,将自己主动送到他的口中。而他却不为所动,只扔下一纸契约。他需要,而她正好有。原以为是一场冰冷的婚姻,殊不知,他早就对她起了狼子野心,把她标榜为自己的所有物。有人敢窥视他的女人?不管男人女人,通通虐到爹妈不认!她却越发的叛逆他将她逼近角落,俯…
  • 邪魅老公宠妻上瘾
    邪魅老公潜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上将大人带着夫人出席了发布会,恩爱有加羡煞旁人。记者问,“夫人,想必上将大人的求婚一定很浪漫吧。”顾小暖,“那是当然。”记者又问,“那夫人能跟我们说说这求婚过程吗?”顾小暖笑着说,“他向我求婚,是在一架豪华的直升机上。飞到半空中,他就跪下了,拿出戒指说,你如今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点头答…
  • 一个来自80后的挣扎
    思瑶萧然《一个来自80后的挣扎》
    一个步入中年的36岁男人,面对生活的绝望,想起了过去生活中的种种元素。他爱好摄影、旅行、音乐、足球...;他阳光、幽默、向上...,每一种元素都让他回忆着一段过往的岁月。他不知道究竟是如何走到今天这种境况,难道是因为自己曾经的自大?还是因为自己内心深处依然存在的善良?本命年究竟是否会成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