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静婷】的小说是什么?
  • 中校的闪婚妻
    上校的闪婚妻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疏影清著]书籍介绍:五年恋爱以男友劈腿告终,穆静婷发誓,这辈子绝对不要男人了!眼看着二十八岁了,母亲大人急白了头,一哭二闹三上吊,穆静婷终于崩溃,“行,你们找一个女儿看得顺眼的,一个月内,绝对嫁!”穆惊鸿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做他们这行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六天…
  • 恋空:穆少的闪婚妻作者:疏影清
    空恋穆少的闪婚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恋空:穆少的闪婚妻/疏影清著]书籍介绍:【推荐完结文《特种军官的童养媳》】五年恋爱以男友劈腿告终,穆静婷发誓,这辈子绝对不要男人了!眼看着二十八岁了,母亲大人急白了头,一哭二闹三上吊,穆静婷终于崩溃,“行,你们找一个女…
  •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txt下载
    【推荐完结文《特种军官的童养媳》,在上面的“其他作品”栏里有链接。】五年恋爱以男友劈腿告终,穆静婷发誓,这辈子绝对不要男人了!眼看着二十八岁了,母亲大人急白了头,一哭二闹三上吊,穆静婷终于崩溃,“行,你们找一个女儿看得顺眼的,一个月内,绝对嫁!”穆惊鸿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做他们这行的,一年三…
  •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
    小说《恋空:中校的闪婚妻》TXT百度云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疏影清著] 书籍介绍: 五年恋爱以男友劈腿告终,穆静婷发誓,这辈子绝对不要男人了!眼看着二十八岁了,母亲大人急白了头,一哭二闹三上吊,穆静婷终于崩溃,“行,你们找一个女儿看得顺眼的,一个月内,绝对嫁!” 穆惊鸿不…
  • 右手边的守护天使
    小说《右手边的守护天使》TXT百度云
    《右手边的守护天使》完结 作者:海烨 心脏似乎要停跳了,我抑制着激动,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他缓缓睁开眼睛。 “哲潇哥,你终于醒了。”我克制着激动地声音。 “我做了一个好可怕的梦,梦见有人要介绍男朋友给你。”他看着我轻声说。 “是啊,是有人介绍男朋友给我。”我笑。“可是被我回绝了,我告诉他…
  • tfboys之认识你
    认识之痛
    我们第一次认识,就混熟了!说明我们有缘。——by王俊凯(刘思婷)我们的故事,从一次偶遇开始,慢慢的变熟了。——by王源(刘楚婷)认识你,我的性格变成暖暖的,不再像以前那样高冷。——by易烊千玺(刘静婷)
  • 苏宁苏遇
    苏遇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穿书,反派,修仙,】苏宁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十八线的边缘炮灰,好不容易捡了条命,却遇到了传说中喜欢玩弄人心,乐于折磨之道的未来反派。垂死挣扎的绝美少年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她,这谁能顶得住呀?反正她苏宁顶不住,于是她鬼迷心窍的救了他。就在她用毒鸡汤以为给他洗脑成一个阳光正直的大好青年的时候。却…
  • 无量真仙(EK)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EK巧克力凡人修仙,仙人修道,道祖修真。少年罗真,天生绝脉,以大毅力打破ròu身极
    作者:EK巧克力凡人修仙,仙人修道,道祖修真。少年罗真,天生绝脉,以大毅力打破肉身极限,结成道胎,踏入仙途,探索永生之秘有道是:仙若能死皆为假,永恒无量方真仙。第001章平阳罗家平阳县,以罗、苏、卫三大修真家族实力最为强大。其中,又以罗家的实力最强,有两位道胎境大成的修士。修炼以武入道,先…
  • 小女人,你好!
    小说《小女人,你好!》TXT下载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天之娇女的她,视男人如无物.再醒来,她不知他是谁。亦不想陷入他布下的情网中。对他的靠近十分抗拒。你追我逃,一阵纠缠,她终于把他放在心上。却不知,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局。他要的,从来不是她。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她举起枪对着他的头。“我要杀了你——”“小野猫。你下不了手的…
  • 超级百科全书
    超级医生百科
    《超级百科全书》故事提要——一本上宇宙遗留下来的高科技产物——百科全书,内含大量未知的先进科学技术,甚至还有鲜为人知的修炼功法和神秘莫测的魔法。看主人公凌风为保护重要之人,运用百科全书中的知识,强化自身,制造出绝世装备,击退强敌!好作品不仅仅需要作者的努力,更离不开读者的建议,望各位读者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