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青舟】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睡神宿主她深藏不露
    小说《快穿之睡神宿主她深藏不露》TXT下载
    [甜宠+双强+1v1+双洁]世界毁灭了,沧溟派的清月长老却一心想睡觉,结果意外绑定了系统白七,开启了送各路冤魂入轮回的咸鱼生活。被迫营业的青舟无语,别人家的系统各种金手指,各种吊炸天,谁想她绑定的系统宛如白痴,不但废物还话痨。业绩万年垫底的白七,随便匹配了个睡神的宿主,本来以为宿主是个青铜…
  • 快穿反派只想歼灭正道伪君子
    自己的任务,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完成了。青舟有两个选择,要么就这样回到系统空间,然后开启下一个世界。要么
    女主青舟,时空穿越的常客,之前的穿越都由得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可这次却有了附加任务。系统:“请宿主在异界生存愉快。”青舟:“嗯嗯。”系统能量不足后:“请宿主完成原主的心愿。”青舟:“行吧”外来攻略系统:“请宿主完成以下各位男主的攻略任务。”青舟:“滚。”攻略系统委屈,怎么它绑定的宿主一个二…
  • 快穿之宿主她不做人
    快穿之宿主她不想做大佬
    [甜宠+双强+1v1+双洁]有个无法无天的小祖宗毁了轮回塔,三千世界的冤魂不入轮回塔无法转生,冥界众鬼纷纷出动,手动送鬼入轮回。铁打的任务,流水的宿主。白七匹配的宿主死了,只好退而求其次,随便匹配宿主,没想到自此走上鬼生巅峰,只是这个大佬她总是开挂,他屡禁不止。现代位面:“宿主你为什么万年…
  • 魔翎异闻录
    小说《魔翎异闻录》TXT百度云
    六年之前,玄黄大陆的极东地区发生了一场骇人听闻的血腥屠杀,极东一族惨遭灭顶之灾,相传没有一人幸免遇难。但是亲身经历了屠杀的莫老爹,却从极东地区悄悄带回了一名年仅九岁的少年,并给他取名为莫翎。六年时间过去,莫老爹早已病逝,只留下年幼的女儿莫轻瑶与少年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翎异闻录》还不错的话…
  • 本命昭君
    小说《本命昭君》TXT下载
    一个平凡的少年,原本该过着平凡的生活,但在高中入学的第一天却被认为是碰瓷党,最后还莫名的经历的生死,签下一份三亿的合同,因此被迫参加一个叫王者峡谷的游戏。究竟在这个游戏里这个少年究竟能掀起什么样的腥风血雨!还有少年与王昭君的爱恨情仇会生怎么样的变转!敬请期待
  • 在黑暗文世界传播克苏鲁
    小说《在黑暗文世界传播克苏鲁》TXT百度云
    人在做,天在看。我一个便利店店长,怎么可能拥有萌系克苏鲁雕像呢?我一个便利店店长,又怎么可能组什么教会呢?我一个便利店店长,怎么可能和那些杀人犯有关系呢?我只是一个爱好和平普通人啊!
  • 美人青舟
    小说《美人青舟》TXT百度云
    晋江20230504完结 总书评数:13当前被收藏数:240营养液数:33文章积分:11,248,929 解青舟身边有一个不靠谱的系统,天天催着她走剧情、做任务,可书里这个世界是个不讲理的世界,充满杀戮和阴谋,解青舟的任务很不好做,岂止不好做,一条命都悬在细线上了。 女主解青舟,男主祁…
  • 美人青舟[穿书]
    小说《美人青舟[穿书]》TXT百度云
    解青舟穿到一本男频文中,系统给她的任务是走剧情和改变书中的解青舟两年后惨死的命运。书中的解青舟是男主角祁冬音的师父,修仙门派轩辕派的掌门人,也是一个患有疯症的不靠谱疯子。在原书中,解青舟只是一个配角而已。原书中的大男主祁冬音,亦正因邪,恩怨分明,命运多舛,标准美强惨,书中在被解青舟逐出轩辕…
  • 我家娘子,不对劲
    你得对我负责小说无防盗
    全文完,下一本开《唐小姐已婚未育》,求收藏。请支持正版阅读,给作者更多码字动力,谢谢!——卓蕴给赵醒归做家教的第一天,捱过两小时后,郑重地对他说:对不起,我水平不行,怕是教不了你。赵醒归垂着眼睛:卓老师,明天再试一次,行吗?·卓蕴给赵醒归做家教的第二天,捱过两小时后,对赵妈妈说:对不起,我…
  • 问陆
    陆青舟张策《问陆》
    不问来处,但问归途。问陆?问路?陆姓师徒二人,问道于修行之路,于归家之路,于真我之路。饮下情与恨的酒,唱起剑与琴的歌,背叛与忠诚,家国与天下,善与恶,真与假,一切都是人生的修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