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青曼】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萌宝:总裁爹地,要上天!
    高冷萌宝:总裁爹地,要上天!
    【伪兄妹,1v1】“你放开我,我是你妹妹。”“如果我们是兄妹,那么他是怎么来的?”程佑笙将手指指向一旁看热闹的小奶包。小奶包星星眼:“妈咪,造妹妹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加油!”青曼很无语,她只想低调的拍戏,做一个低调的大明星,却被富国可敌的程佑笙缠上,一起吃饭要上新闻,一起走路要上新闻,只…
  • 快穿:宿主才是真大佬
    小说《快穿:宿主才是真大佬》TXT百度云
    【甜宠爽文】【女主又美又飒】【剧情爆笑连连】惊天新闻!作天作地的青曼被大佬们扔进三千世界改造了!一时间,整个妖界狂欢。啥?青曼临走前,偷了主神泯灭重生的精魄?立刻、马上联系三千世界的系统们,协助青曼完成任务,赶紧将她送回来!回去?是吃喝玩乐不好耍?还是虐渣不够爽?青曼表示,她可以再玩一千年…
  • 吾皇君临奥运
    小说《吾皇君临奥运》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731完结 总推荐数1705 “吾皇大帝,成为最强奥运之王,谁对您最重要?” “或许,是一只猫” “您真会开玩笑,怎么可能是一只猫呢?” “不好意思,我说错了,应该是一群猫。” “” 燕依依瞪了伍环一眼,迈着猫步,不怀好意地走了过来。伍环不由看得痴了,奥运火炬竟然掉在了…
  • 神医谋妃:误惹妖孽九王爷
    神医谋妃误惹妖孽九王爷txt
    她是蓝青曼,蓝家第三十任家主,却含恨而死。再睁眼,她一路斗渣妹、虐渣男,誓要带领蓝家成为四大家族之首。然而,那个如神抵一般出现的谪仙一般的九王爷,却带着她到了京城。她曾打算这一世不再染指任何情欲,九王爷却说:“蓝青曼,万里江山为聘,一世独宠为媒,你嫁得嫁,不嫁也得嫁!”
  • 小姬快跑
    小姬快跑全部免费阅读网
    姐很崩溃,穿成一只遭雷劈的小母鸡,要不要人活了?幸好福利是有各种美男可以看,于是我忍。忍字心上一把刀呐,还是各色美男眼里射出的冷冽飞刀姐不陪你们玩了,跑人先!跑路没盘缠?不怕,咱会炼丹炼器。所谓一技在手天下我有,果然不是诳人的开了企鹅就没动力码字的雨可以在围脖上供人围观搜:爱11的雨
  • 六界至尊
    叶轩林婉雪《六界至尊》
    天地混沌初开,万物始于此,然生灵有智,出三魂七魄,生七情六欲,为此,分为六界,由众生主宰另立冥界,掌管六界轮回。然主宰达至天圣,心中无穷膨胀,竟想尽占六界,一统武界。因此,众主宰争斗不止,最终冥界破碎,轮回乱生。叶轩由万年主宰的一魂转世重生,为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一切,而奋力直上,修灵脉,补…
  • 正一鬼道士
    柳家村礼堂,村民齐聚。抛绣球。俺叫柳秀儿,乃娇滴滴柳家大姑娘,红唇欲滴,杏脸桃腮,肌肤胜雪,眼波流转
    机缘巧合,正一派驱鬼道士吴道瑾,一头闯进七龙令千古悬案中。踏日本道宫,探湘西古墓,入丰都鬼狱,显昆仑鬼书,踏遍神州大地,遍寻幽陵诡墓,见世间僵蛊灵怪。故事之诡奇,人心之鬼蜮,情节之曲折,尽在本书之中,在严谨构造中现世间玄奇。尘埃落定,叹一曲千年挽歌。
  • 吾皇君临奥运
    吾皇君临奥运 下载
    “吾皇大帝,成为最强奥运之王,谁对您最重要?”“或许,是一只猫”“您真会开玩笑,怎么可能是一只猫呢?”“不好意思,我说错了,应该是一群猫。”“”燕依依瞪了伍环一眼,迈着猫步,不怀好意地走了过来。伍环不由看得痴了,奥运火炬竟然掉在了地上。奥委会主席,玩命地喊道:“快打119!”伍环笑了,这肯…
  • 梦断江湖
    江湖断案 有声小说
    梦断江湖的简介:二十年前的腥风血雨到底有何图谋?江湖三公子性格迥异,首席公子的身份分裂究竟拜谁所赐,恩情,友情,爱情如何选择?正派邪教,谁能说清,沐府小姐,邪教女子,竹丝少女,神秘隐女,上一辈的恩怨情仇,下一代的难舍难分,江湖情仇,种族恩怨,争霸江山,人的欲望何时能够填满,到头来,难不成终…
  • 重生之孤女诱毒
    “嗯石郎,你好棒。”“小妖精。”污秽的话语,娇嗔的喘气声,让门外站着的人,根本无法欺骗自己里面的正在
    她前世本是孤女,错信大伯母母女,将身边忠心之人,一个个剪除。最后落得,不得好死。岂知苍天不负苦命人,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她一定会保护好身边的人,将那中山狼,和图谋她家产的母女二人,送入地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孤女诱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