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青娥】的小说是什么?
  • 一梦尽平生
    小说《一梦尽平生》TXT下载
    只看一夜间,风云几十载;似是梦中梦,却已尽平生。两个刚刚成年的学生,在课堂上竟然同时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里的神秘老人给了他们一人一颗灵珠,由此展开了二人的穿越生活然而穿越后的世界里,二人却失散了在女主家,起初父慈母爱哥哥疼,并且在认为回到现实无望的情况下和男主相爱。然而这样平顺好日子没过上…
  • 家有仙镯作者:香草味泡芙oo(起点vip2013.03.20完结,重生,空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家有仙镯作者:香草味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家有仙镯作者:香草味泡芙oo恭恭敬敬的对待嫡母,却被嫁给了纨绔子弟,心力憔悴的为夫家,却被小妾陷害至屈辱而死,重生一次,也许仍然不能恣意的活着,但是带着空间的她却绝不会容许再有人随意的摆布自己的命运。再活一世,她…
  • 家有仙镯(香草)
    徐嘉煜青娥《家有仙镯(香草)》
    书名:家有仙镯作者:香草味泡芙oo起点VIP2013.03.20完结总推荐:7863恭恭敬敬的对待嫡母,却被嫁给了纨绔子弟,心力憔悴的为夫家,却被小妾陷害至屈辱而死,重生一次,也许仍然不能恣意的活着,但是带着空间的她却绝不会容许再有人随意的摆布自己的命运。再活一世,她要活出精彩的人生。☆、…
  • 蔷薇花开
    小说《蔷薇花开》TXT下载
    一日,调皮可爱的六公主慧心来到月老府地,在月老昏昏然睡去后,神不知鬼不觉中,为仙女们拴上了代表爱情的红丝线。从此,仙女们不再满足天界的美好一边是仙女恋情,一边是魔王波旬计划颠覆天庭,二郎神机智破案,众将军奋勇杀敌天规不可违,为情所困的仙女们奔走人间,世事难料,却来到地府几经周折后,失去法力…
  • 霜雪明
    小说《霜雪明》TXT百度云
    长佩20191007完结 收藏:2,771评论:947海星:1,155点击:34.86万字数:22.26万人气:70.48万 刺客从不失手,却唯独杀不了她。 作品简介 狗血预警!!!正文已完结!!! ―― 刺客×公主 当一个刺客喜欢上她要行刺的公主。 公主:你不会杀我的。 刺客:我求你…
  • 满堂娇
    满堂娇by
    作者:扫雪煮酒第一卷盛夏第一章桃花镇(上)大明松江府有一处所在名唤桃花镇,出产极好的水蜜桃,每到初春二三月间,所谓万枝丹彩灼春融是也。十里桃花盛开时,常有那附庸风雅的士子去吟诗做对,就是浑身上下铜臭味的商人们,也要借他几片桃花破破俗气,将一二个小唱,随三四个蔑片,去走七八里路儿,享那十里桃…
  • 紫府神仙传之魔海狂蝶
    小说《紫府神仙传之魔海狂蝶》TXT百度云
    盘古开天之后,原神演化为神魔人三界。天皇氏时的一位上古大神帝俊,天帝在位时开始历劫,与大神羲和相爱,为神界所不容,被封印在魔界,生下一子······"
  • 重生后,我的宅斗技能满点了
    重生后我宅斗技能满点了
    她本是平定天下的太子妃,却错信亲妹渣夫,在丈夫登基之日被虐惨死。没想到涅槃重生,苏安歌竟然回到了年幼时代。看她如何开启虐渣模式,抢夺回所有原本属于自己的东...
  • 忘川归来
    类似忘川归来的小说
    第一世昆仑山巅,魔神战死之地,生出一朵通体漆黑的莲花,众仙深感不详,意欲除之。寿与天齐的昭华上神,游历八荒,强大恣意,将黑莲移到自家后院莲池中,助其成仙。“她简单,淳朴,没有心机,还很淘气,有时像个孩子一样脆弱,有时又勇敢得不顾一切。”“在我心中,她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女子。”这样一个女子,…
  • 满堂娇(起点VIPtxt完结)
    小说《满堂娇(起点VIPtxt完结)》TXT百度云
    满堂娇(起点VIP完结) 作者:扫雪煮酒 编辑推荐 《明朝五好家庭》后,扫雪煮酒最新力作,讲述一个古代凤凰男与孔雀女的爱情故事,明朝版的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闹剧。 内容简介 温柔纯良的富家少女尚真真,泼辣强悍的商人女儿姚滴珠,两个性格不同的明朝少女,同怀追求爱情的憧憬,却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