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青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神皇(残殇)
    男主女主是石炎,青剑宗,萧宇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残殇“死了,都死了,曲減一族族长也死了,哈哈都死了,我们胜利了。”无量大帝放声的大笑了起来。苍玄大帝也是一脸佩服的看了看石炎:“果然,成也石炎,败也石炎。他,就是一个异数,只有他才可以拯救我们玄灵大陆,我的猜测是正确的。我们,胜利了。虽然胜的很艰难,但还是胜利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都…
  • 万古神皇
    男主女主是石炎,青剑宗,萧宇的小说是什么
    《万古神皇》全集 作者:残殇 “死了,都死了,曲減一族族长也死了,哈哈都死了,我们胜利了。”无量大帝放声的大笑了起来。 苍玄大帝也是一脸佩服的看了看石炎:“果然,成也石炎,败也石炎。他,就是一个异数,只有他才可以拯救我们玄灵大陆,我的猜测是正确的。我们,胜利了。虽然胜的很艰难,但还是胜…
  • 仙古帝尊
    仙古帝尊txt
    天地有缺,大道崩裂,万族之魂具刻于天,如天崩,则万族灭一位失忆少年,偶然获得天地至宝,从此俯瞰万族,与圣子、神子争锋,补天道,镇岁月,称尊万古。
  • 我从炼狱深渊无敌出世
    男主女主是宋影,道玄宗,青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与气运之主生死决斗,逆阶硬憾,开局即巅峰,这是要被拍死在地板上的节奏。宋影,气魄如虹,不惧万丈炼狱深渊囚牢桎梏。在生死擂台签到,获得【天刹圣体】;在炼狱深渊签到,获得【炼狱魔经】;在死亡禁地签到,获得【荒芜缠绕】;在寒芒风暴签到,获得【瀑炼星河】;签到十年,成了绝世剑神,出世之时,便是宗门…
  • 寒天纪初
    初寒免费阅读
    “三千州又下起了青色的雨。”慕寒抬头,握了握手中的剑。千年之后,三千州征伐再起。偌大的三千州,到底是谁的棋盘?小小的三千州,又埋葬了多少秘密?
  • 女配就是不想死
    晌午,洛家家主洛流墨坐在主位上,洛青雁坐在一旁,洛飞羽则乖巧地立在自己外祖父身边。三人神情各异,目光
    平平无奇女大学生一朝穿越成了恋爱游戏里的反派女配洛飞羽,修仙界凶险万分,奈何她身上还有剧情安排的死亡FLAG!这一世她只想专心修炼,努力拔旗,奈何剧本有坑,隐藏角色不断洛飞羽:不想死就这么难?
  • 极品修仙系统
    极品修仙系统uu小说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我有一尊修仙鼎
    我我有一尊妖鼎
    因天生丹田残缺,周尘被告知无法踏足修行界,但机缘巧合之下,周尘获得一尊神奇的药鼎,在药鼎的帮助下,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生而不足,须假于外物。以鼎为丹,破修行之槛。
  • 穿成反派后,男主能听见我心声
    男主女主是白初烨,灵文,小奕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时间穿梭者的萧笙笙,每天的任务就是穿梭进小说的世界里完成天道所布置下的各种任务。一次穿梭时,时间隧道发生故障,她竟不小心掉入了烂坑的小说之中,成为了里面最恶毒的大反派女配。在经历无数次被男女主杀死之后,萧笙笙终于跳起,表示再也不干啦!她定要翻身,改变自己无限ng的命运,于是当看着对自己…
  • 极品修仙系统(疙瘩)
    极品修仙系统 小疙瘩主
    作者:小疙瘩主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心脏病突发,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身穿金甲手持神器?有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