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霍基】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佣兵
    小说《机甲佣兵》TXT下载
    在死人堆里摸爬滚打,在生死线上往复徘徊,在一次次的出生入死间,结识了一群舍命相陪的兄弟!我们为金钱而战!我们为荣誉而战!我们为兄弟而战!我们不是超级英雄,我们只是一群想好好活下去的佣兵!第一次写书,前面的章节可能有些稚嫩,大家多见谅!时间关系来
  • 六神通
    小说《六神通》TXT下载
    苗强jx市黑龙帮成员,在一次与俄罗斯黑帮交易时,被人出卖。逃亡中不幸落入悬崖,无意中喝了由混沌灵气凝结成的混沌灵露。又得宝物混沌阴阳罩的帮助。竟在无心之下练成了仙,佛,魔都梦寐以求的神功六神通。之后从出江湖,掀起了腥风血雨,凭借神功战胜了一
  • 六神通
    小说《六神通》TXT下载
    六神通,苗强Jx市黑龙帮成员,在一次与俄罗斯黑帮交易时,被人出卖。逃亡中不幸落入悬崖,无意中喝了由混沌灵气凝结成的混沌灵露。又得宝物混沌阴阳罩的帮助。竟在无心之下练成了仙,佛,魔都梦寐以求的神功六神通。之后从出江湖,掀起了腥风血雨,凭借神功战胜了一切困难。最后站在人类顶峰的他该何去何从呢.…
  • 神亦飘渺(完)
    小说《神亦飘渺(完)》TXT百度云
    神亦飘渺作者:喑陀猡 一段千年以前的变故,一段千年以后的因缘。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一个被异族收养的孩子。一次意外的事故,一次意外的伤害。注定走一生不平凡的路。主角王炎从5岁被雷之一族的英雄劳斯拯救,从此改变命运 第一卷人界之章楔子 就如太平洋众多数不清楚的小岛,这里也有金黄色的沙滩,碧蓝…
  • 天地混沌
    混沌之天地大道
    《天地混沌》(原书名:lt;神斧gt;作者李少峻)是一部创世神话小说,讲诉了天地混沌时期,混沌人怎样从一个末落氏族,经历了历险、战争、氏族联盟、寻找神器,最后成为王族,小说取材于汉族史诗《黑暗传》中的混沌十六路等,其中包含有史料记载中来自赤面血目之地的罗刹人,北冥之北的极地人,秃头人、矮人…
  • 龙神传说-朱久镞_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