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雷玉】的小说是什么?
  • 上善之念
    雷玉姜琅《上善之念》
    矛与盾,世间有多少绝对。人性善恶难辨,雷玉和兄长一同踏上修真的道路上,因为所以两人踏上不同的道路。雷玉以行善积德修自己的道,愿一生行善,成就大道。而兄长,却修《无情大法》第一篇章:无量塔守护篇,以完结。懵懂的雷玉和知归相伴,踏上修真之路。无量塔的出现,让人妖魔三族停止数千年的战争,让晚辈们…
  • 毒手阎王令(txt完结)
    小说《毒手阎王令(txt完结)》TXT百度云
    毒手阎王令————pei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序章 绝心谷。 ——一提起这个地方,江湖中大多数人会噤若寒蝉、闭口不语;另一部分正义之士则会高张声讨的旗帜,亟欲除之而后快;只有极少数人能够毫厘不惊、声色不动。这其中,朝暮楼的楼主苏放无疑算得一个。 谁…
  • 走进巫界
    走巫全文免费阅读
    白骨做杖,灵骨筑塔,战骨为舰,万界臣服。这是巫的世界,力巫、蛊巫、法巫、秘巫,四大巫职威压诸天,屠神灭魔,亿亿万生灵俯首称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走进巫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走进巫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之帝国王妃
    星际 帝国 宠妃
    新世纪的天才少年林星辰发现自己过劳死穿越成了一个基因为F的废柴一穷二白的林星辰决定要先发家致富可是他发现自己即便富可敌国也养不起那只从垃圾堆里面捡来的机械狗!忍无可忍,林星辰决定把那个又懒又大胃口的狗扔回垃圾堆可是眼前白光一闪,对方就变成了一个男子,而那只狗也变成了风骚的机械体“这是我的机…
  • 恶魔校生E班
    魔法学校的E班生活
    星焰(焰冰)与星冰本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可是两人的待遇却天差地别,不过两人的关系却不算坏,星冰也总是在暗地里保护星焰(焰冰)却不让她知道。后来......
  • 请你不要打扰我学习
    你不要打我
    系统:“宿主啊,你多保重,我先溜了,这百万学习天赋你先拿着,自求多福吧。”雷易:“学习天赋有个鸟用啊??学习好能让我多活几年吗?学习好能让天劫不劈我吗?学习好能给九天玄女当家庭老师吗?”等等,好像真的可以。........隔壁妹子:“易哥哥,我做了你最喜欢的芙蓉饼,我们一起吃吧。”雷易:“…
  • 武铠灵神
    男主女主是炎露,时宇,墨苍的小说是什么
    成神传说,却是瞒天阴谋。rn不堪受辱的尊严,不愿低头的强者,他,宁为玉碎。rn携带百世执着,背负愤怒誓言,穿越轮回阻隔,战神重生归来。rn“天若负我,我便重墨涂天;神若亡我,我便血洗苍穹,我名墨苍!”rn上一世,凭玄金赤焰铠,乌金战剑,他,是军神。rn这一世,仗乌金神剑骨,雷霆战剑,他,是…
  • 我还是凡人
    小说《我还是凡人》TXT百度云
    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轮回。前世被分了三魂的顽徒,造就了今世的小炅。完颜小炅重新组建的三魂七魄,受高人点化,看如何与小伙伴们逆转人生,降妖伏魔、赎罪苍生。
  • 铠甲勇士死神
    不死神明铠甲
    在这个铠甲勇士的时代,修炼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一个叫洛心羽的少年默默出现,天生拥有着逆天的异能量,神话中的龙之祖祖龙成为了他的铠甲神兽——晓。帝皇的真面目、阿瑞斯的皇权之争假装平凡,假装普通,是祸是福终究都躲不过。
  • 寄魂岛
    小说《寄魂岛》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导致他卧病在床,去国外接受治疗却意外的迫降到了一处与世隔绝的军事基地,这里被士兵们誉为海瞳,然而就在他醒来的当天,这里被遗弃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