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雷炎一】的小说是什么?
  • 玄宇宙
    玄宇宙txt全集下载
    玄宇宙,浩瀚无边。界内异宝出世,界外异族入侵。从次空间被神秘力量送出来的少年,身上带着诸多的秘密。他活着,天地不承;他死了,混沌不葬。谜一样的少年,他从何处来,他将从何处去?征战星途,唯玄宇宙。js330玄宇宙,浩瀚无边。界内异宝出世,界外异族入侵。从次空间被神秘力量送出来的少年,身上带着…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逆袭
    从卧室特种兵开始逆袭
    【【2020“军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化身孤狼突击队,开启极限引擎,从一个人人蔑视的熊兵开始升级进化,一步步走上逆袭之路,成就兵中王者,忠诚,使命,献身,杀戮,这是一群来自地狱的勇士,这是一段写给勇者的战歌。
  • 老板,离婚吧
    老板离婚吧txt下载
    要是早知道这个世上有雷炎,可可一定选择下辈子再投胎。不就是采蘑菇的时候不小心采到他了吗?干嘛这么小气,她都没有计较。嫌她碍眼走人总行了吧!可惜已经晚了,因为雷某人正对着她温柔一笑:“给你两个选择,跟我结婚,还是我跟你结婚。”可可很抓狂的问:“有什么区别?”雷炎回曰:“你可以选择对我求婚,或…
  • 天陨星
    小说《天陨星》TXT下载
    新书《玄宇宙》,是这本的续作,希望大家能喜欢。当初写这本书的时候,全靠自己的喜好,且因为一些事,匆匆的就结束了。现在有了一定的时间和条件,希望能将当初自己的梦想完善,于是便开始写《玄宇宙》了。对这本书,我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