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雅典娜】的小说是什么?
  • [希腊神话]智慧女神/女神的品格
    男主女主是雅典娜,宙斯,奈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17完结 总书评数:1805当前被收藏数:1613 因天空之神乌拉诺斯和地母盖亚的预言,还未出世的雅典娜和母亲墨提斯一起被宙斯吞没。 也因为力量弱小,她一辈子无法摆脱可怕强大的神王的束缚。直到希腊诸神覆灭,她才见到外面光明的世界。 重活一世,她决定好好修炼,冲破命运枷…
  • 雅典娜大爷的野望
    小说《雅典娜大爷的野望》TXT下载
    一觉醒来成了圣斗士中的雅典娜。想想未来的神生,真他么窝囊。老娘居然成了一个等待骑士拯救的公主角色?遥想神话时代,胆敢与波塞冬争夺海洋的强大巨人恩刻拉多斯被她抡起西西里岛活活砸死;其同伴,皮都被老娘剥下当铠甲;连老娘那老糊涂的老爹,众神之王宙斯都害怕老娘,在老娘出生前就吞老娘入腹,就好像老娘…
  • 孙悟空和雅典娜的故事
    孙悟空和白晶晶的故事
    ≮灬成就梦想灬≯..参与分享和交流空姐空少招生招聘、面试技巧、体检、经验技巧、学习培训、工作、生活等信息,来这里都是有共同爱好的人,大家相互帮忙、相互提点...Ⅰ爱神之箭楔子自从一场难以想象的大爆炸之后,宇宙诞生了。随后产生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星球,这些星球中大的半径有几亿公里,小的却只有几十…
  • 女神的品格[希腊神话]
    小说《女神的品格[希腊神话]》TXT下载
    因天空之神乌拉诺斯和地母盖亚的预言,还未出世的雅典娜和母亲墨提斯一起被宙斯吞没。也因为力量弱小,她一辈子无法摆脱可怕强大的神王的束缚。直到希腊诸神覆灭,她才见到外面光明的世界。重活一世,她决定好好修炼,冲破命运枷锁,并励志成为一位强大光荣的大女神。带着母亲的祝福,雅典娜从神王宙斯的头颅中诞…
  • 穿越赛尔号之我是罗杰船长的妹妹
    赛尔号罗杰船长小受
    一个身世悲惨的空军大校被阎王不小心从生死缚上划掉名字穿越到了赛尔号暴走,魔化,离开,是什么让雅典娜的力量恢复?光明之神何时能苏醒?请勿抄袭,......
  • 最后的修仙者
    男主女主是张晴晴,李瑶华,雅典娜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追梦人Love平正文第一章师大毕业生更新时间:20118213:04:09本章字数:2063“我日,我日!不会吧?支教?m1gBd,老子居然要去支教?”在sx师大的公寓楼里面,响起了一声犹如猪嚎的叫声。一道无形的音波呈波浪状冲出了学校,渐渐地扩散到全球,正在围绕着地球转动的卫星被这声…
  • (综)嫁入冥界?!
    小说《(综)嫁入冥界?!》TXT下载
    。1、仙界的八卦高大的翔天门矗立在九天旋銮之上,一顶巨大散发着古老神秘气息的青铜古钟悬挂在中间,上面雕刻着在云彩间飞舞的巨龙,威武的巨龙盘旋着蜿蜒而上,气势逼人。突然巨大的青铜古钟自己摇晃起来,“铛铛,铛铛”的响声顿时穿透层层云朵,在天际间荡漾开来。“呼,终于结束了”碧水仙君蓝君邈睁开闭着…
  • 废材神灵拯救计划
    废材神灵拯救计划
    废材神灵拯救计划开局娶了雅典娜【轻松日常】【第一次写甜文】【日更一万,银票加更】“我,秦峰,是个公务员。上司让我接待外宾,我西装革履地去了,没想到,人没接到,反而接到了一飞机的墓碑!”因为人类不再信仰神灵,大量西方神失去神力,不得不重新思索神与人的关系,寻找新工作。秦峰,收到上级命令,帮助…
  • 圣斗士游星
    八星斗圣小说
    「他」是因时间之神带到这个世界的少年拥有谁都无法匹敌的才能,有着同年代人所没有的成熟和冷静,天生所具备的天赋是自神话时代以来最强。战斗的天才,冷静睿智的头脑,远远凌驾黄金圣斗士的强大战斗力,以纯粹之心能轻易打开究极小宇宙「Ω」的门扉,一个人就拥有结束圣战力量的圣斗士。对女神雅典娜转世的城户…
  • 漫游二次元
    漫游2次元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