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陶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配她富可敌国
    男主女主是时宇,沈昭,宋铮的小说是什么
    【绑定系统前】系统:“宿主,虽然你穿越的身份都是女配,但咱有钱啊!比女主还有钱的那种!”连俏:“听起来还挺不错的。”【绑定系统后】“宿主,你不要太激动,男女主都是带着主角光环,咱不惹他们好不好!老老实实花小钱钱不香吗!,,?^?,,”连俏:“不好。”【位面一】女主:他快死了,他死了你的钱就…
  • 流放后绑定养生系统
    流放后绑定养生系统
    熬夜猝死后,秦舒眉穿成国公府的大小姐。幻想就此安享荣华富贵,现实却是被强行配对。婚还没结完,一道谕旨下来,秦舒眉和她素未谋面的相公就被贬成了庶人。计划从此种田过小日子,现实却是追杀下毒逃命一条龙。逆境求生中,她觉醒了养生系统,从此开启佛系大逃杀的日常。“什么叫挑水做饭,这叫强身健体。”“什…
  • 当顶流花旦穿成肥宅学霸
    路希希希希《当顶流花旦穿成肥宅学霸》
    “没天理啊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我们家希希!你们看看这遗书,做人怎么能这样啊!”“对于路希希同学的遭遇,我们深感抱歉”“深感抱歉有什么用啊!你们学校倒是给个说法!希希差点就救不回来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