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静之】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撩人:老公乖乖躺平
    萌妻撩人:老公乖乖躺平
    婚前,她在酒后意识不清下将他当成了暗恋多年的学长:“来嘛,我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你!”翌日酒醒,她恼羞成怒的指责质问,他却奉上‘翻云覆雨’的视频,妖孽一笑:“你强行要给,我实在盛情难却啊。”婚后,她在巾巾上倒上淘来的人造假血浆,显眼的放在卫生间的垃圾桶中,然后心安理得的躺他旁边。只是,他手往…
  • 荣谋
    荣谋全文免费
    “若有来世,愿我们不再相识,你做你的皇帝,我保护我的家人。”董如意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不,朕不准你死,没有了你,朕要这江山何用?啊..........”悲痛欲绝的声音响彻云霄。“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如意知错了。感谢苍天让如意重活一世,这一世如意不仅要赎上一世的罪过,还要为疼爱我…
  • 鬼帝大人,请克制!
    灵霄大陆。沧澜国。大将军府。“父亲唤浅浅来可是有何吩咐?”红衣少女恭敬的拱手,容sè清丽间自有一股轻灵
    二十一世纪的医毒双绝的变态鬼才,一朝穿越成灵霄大陆的被至亲陷害,挖了精血的没落天才。渣男白莲?动动手指就叫你们痛哭求饶。神器丹药?炼炉一出成堆成堆向外批发。还有萌宠和美男,这些别人眼中牛逼哄哄的存在,却相继找上门来求她收留?她挑眉摆了摆手,不好意思,她慕浅浅只想好好的一路虐渣修炼走上人生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