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玮】的小说是什么?
  • 勇士的阶梯
    陈玮现在是一名保安。这已经是陈玮自大学毕业后的第四份工作了。第一份工作是办公室的小职员,实习期不小心
    勇士泛指有力气有胆量的人。陈玮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从小保安,到协警,又成为黑拳拳手,陈玮一步一台阶,慢慢踏上了勇士的路途,在勇士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霸道校草的野蛮小女友
    校草老公的野蛮女友
    曾经他为了好玩,让她在全校的同学面前一次又一次的出丑,她因为对他有一丝喜欢所以她愿意出丑。后来她忍无可忍出了国。回国后完美蜕变
  • 玉碎瓦全
    小说《玉碎瓦全》TXT百度云
    《玉碎瓦全》 作者:离人心上秋 【内容简介】 我要的爱情,从来只求瓦全而已,波澜不惊,却可以平淡长远 可遇到你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也成了“宁为玉碎”的傻瓜 爱恋,就如同玉碎时那样,是身不由己的痛楚 【正文】 咒符 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支持的情况下,封柌还是嫁给了陈玮。 填写…
  • 最美的新娘(全集)
    小说《最美的新娘(全集)》TXT百度云
    最美的新娘 作者:蓝霖 “小姐coming”彭英南说。 “先生请问需要点些什么?”服务员问。 “两杯咖啡”彭英南说。 “好的,请稍候”服务员说完并走了。 “南哥,我”臭皮沉默了。 “好了,别说了,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可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呢?”彭英南说。 “南哥,你要打要骂尽…
  • 对不起,我依然爱你[txt完结]
    小说《对不起,我依然爱你[txt完结]》TXT百度云
    对不起,我依然爱你[完结] 作者:蓝霖 『1』第一章契子 “小姐coming”彭英南招来服务生。 “先生请问需要点些什么?”服务员问。 “两杯咖啡”彭英南说。 “好的,请稍候”服务员说完并走了。 “南哥,我”臭皮沉默了。 “好了,别说了,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可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
  • 综三千男神有几瓢?
    综影视弱水三千男神有几瓢
    《山海经》说:昆仑之北有水,其力不能胜芥,故名弱水。三千:喻其多。虚词,表示数量很多。“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表示对爱情的专一。可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男神怎么够呢?舀了一瓢弱水,可有无数弱水滴。每一滴不同,却又相同,她们,都是弱水。不同的弱水进入不同的世界,会遇见怎样的男神呢?请注意~这…
  • 醉花阴
    小说《醉花阴》TXT百度云
    《醉花阴》作者岑凯伦 巷底的木屋前有一位妇人不断地徘徊。 屋内传来一对男女的声音。 “表哥!休学的事你不再考虑吗?”林亦晴问。 “我已经考虑过了!”杨文峰说。 “你不觉得可惜吗?”
  • 我要这千亿嫁妆有何用
    [现代情感]《我要这千亿嫁妆有何用》作者:颜碎【完结】简介:婚纱礼服设计师VS王室御用珠宝商明艳娇俏
    1作为香江地产大亨最宠爱的孙女,陈棠苑的嫁妆是一块地。换句话说,谁娶到她,谁就能得到这块地的开发权。手握“财富密码”的陈棠苑却并不开心。某天,她在老爷子墓前哭诉。——他们费尽心思追求我、接近我,不过是为了那份千金难买的嫁妆,根本分不清谁是真心,谁是假意。——如果你能听到我说话,不如即刻变一…
  • 求求你别撩了
    求求你别撩了txt百度云
    大学生攻x金主受年下,1v1,he,甜。李越凶狠着一张脸,关门落栓,将人堵在了小厕所里头。被迫坐在马桶盖上的付总裁很茫然:“请问?”李越涨着脸,吼了一句:“你你包我!”付总:“哈?”李越:“你要是不包养我的话,今天就别想从这里出去!”付总:直男大学生李越在因为无法为家人支付高额手术费这种狗…
  • 娱乐圈之特种兵影后
    小说《娱乐圈之特种兵影后》TXT百度云
    《娱乐圈之特种兵影后》 第一章新来武替 b市影视城,一名男子带着一位少女来到武行负责人跟前,“老吴,这就是我跟你介绍的人。” 老吴不可置信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亭亭玉立的少女,怀疑地问道:“她?这身子骨不像是习武多年的呀咱们做武替的不是开玩笑的,刀枪无眼,很容易受伤的。就这女娃的模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