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牧阳】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万界女神收集系统
    收女神系统小说
    “我很怀念封建时代。”陈牧阳曾经这么和朋友说过。当朋友问他原因,陈牧阳满是向往的道“因为封建时代一夫多妻啊,想想吧,可以有很多老婆,每天都能换着睡,还可以大被同眠。”“切!”朋友们纷纷
  • 先知神鼎(苗君儒考古探案系列9)
    先知神鼎(苗君儒考古探案系列9)
    苗君儒在欧洲的世界考古工作者交流会上,得知在墨西根哥的奇华华州有一支Infubu族人,自称是中华殷人后代,是三千年前由天国经天之浮桥到那里去的。回到酒店的苗君儒接到一个叫潘宗朝的老同学加急电报,要他去上海帮忙鉴定几件古董。这一去,他却陷入了一场危机毛公鼎内铭文的玄机,可以揭开天之浮桥的悬疑…
  • 劲杀
    刚劲暗劲小说
    在战斗中磨练,于生死间升华,一步一步突破自身极限,追求武道高峰,书写着自己的传奇。
  • 神符
    许白焰谢清婉《神符》
    我来同你讲理!若理字讲不通,需知这天下还有一个杀字。......少年倔强,不是不通事理,只求一个横平竖直。所以渐渐的,山川为笔,江河为墨,绘一张天地大符。“只请这鸿蒙万物,听在下讲个是非黑白!”————————群号:691926059
  • 诸天:从召唤反派开始崛起
    男主女主是楚恒,天卫,陈牧阳的小说是什么
    《慢热型》《无女主》《反派文》《杀伐果断》《女人只会影响我杀人的速度》楚恒穿越至一方玄幻世界,成为大夏阳明县镇天卫的一名新任千户。正值前任千户莫名惨死,阳明县镇天卫无一强者坐镇,四周群敌窥探,值此内忧外患之际。楚恒借助时空之轮冲破层层困难,坐稳千户之位,并自此实力大增,一路青云直上。此方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