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洛水】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回归
    中东,一直是世界上最为富饶的地方之一,同时也是最为凶险的战争地带,每一天都在经受着战争的洗礼。“轰!
    ☆☆☆本书简介☆☆☆极品神医,强势回归花都,游戏人间。高富帅?那是什么,被踩在脚下的这个么?金钱?钱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啊。美女?高冷总裁,极品校花,邻家小妹,古典美人还是小萝莉,一样都不能少!诶,那边那个美女,想要追我,到后面排队去啊!
  • 我有一颗无敌心
    我有一颗
    昔年仙域一战,宇宙混沌无休,大劫之下,只有一片真界还能栖息生灵。这片宇宙,称为洪荒宇宙。后来大阵松动,洞天大开,灵气又再度爆发,改名为古真界。现为古真界二世纪二零年。
  • 极品神医在花都
    小说《极品神医在花都》TXT百度云
    极品神医,强势回归花都,游戏人间。高富帅?那是什么,被踩在脚下的这个么?金钱?钱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啊。美女?高冷总裁,极品校花,邻家小妹,古典美人还是小萝莉,一样都不能少!诶,那边那个美女,想要追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神医在花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
  • 腹黑宝宝:领着妈咪寻身世
    男主女主是凌奕,瑾弦,洛水的小说是什么
    在那高如星际的他的城堡里,她只是他的玩偶。只是她的玩偶。当她终于逃出他的魔爪,与爱她的男人结婚时,他却过来,撕开她的衣服,带她回来,却不过是要她做他的最爱玲儿的替代。他咬食着她身体的芳香,而她沉沦于..
  • 暖色调
    男主女主是夏吉,周古,阿吉的小说是什么
    《暖色调》 作者:消失宾妮 夏程躲在橱柜里。外面正在下着雨。 他觉得世界某处的雾气终究还是凝结下来了,一点点滴落至他的周围.想起雨滴破碎的样子,他忽然在黑暗里低下了头。只是刹那的寂静,橱柜的门就被打开了。光束像是武器一样从四面八方围抵过来。弟弟夏吉站在这一片茫茫之中。 “哥哥。我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