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新武】的小说是什么?
  • 便携式桃源
    男主女主是李震,赵刚,陈新武的小说是什么
    《便携式桃源》完结 作者:李家老店 此时的李震,眼睛红了,气也粗了,心脏也噗通噗通得狂跳着,因为他等这个消息已经等了足足百年,当然,即使放在外界也是十年的时间,这些年来,就为了神龙梭他可是茶不思饭不想的,李震估计要是再登上十年的话,他都有可能会得“相思病” “王爷!王爷!王爷!”神族族长…
  • 重生之都市
    有声小说重生之都
    重生了的李江舟不想继续重生前的繁重生活,只想轻松的活着,赚赚钱,泡泡妞,欺负一下坏蛋,没事唱上几首让人激动,崇拜的歌.靠着"未卜先知"的能力让周围的亲人朋友都过上好日子,这就是他最大的理想.重生,李江舟,都市,娱乐,明星,小说,无名,
  • 便携式桃源
    便携式桃源完整版全文下载
    ():/b786/第一章.我画个圈圈诅咒你“呸!该死的哈巴狗!我画个圈圈诅咒你!”李震站在兴盛运输公司的门前,在地上画了个圈,然后狠狠的在圈吐了口吐沫。这是他毕业半年以来换的十来个工作中干得最长的一个,但是却也是最郁闷的,只要他再坚持一天,就能领到试用期那少得可怜的工资。但是现在却连那点少…
  • 星空时代搬运工
    太阳好毒,来点风就好了,王道摸了摸头,往绿荫下挪了挪,可怜巴巴地看向老天爷。呼,平地卷风。咔嚓~~轰
    二十一世纪的地球,文化典籍数不胜数,太多人却弃之敝履。一万年后的地球,虎踞星空,科技昌达,却饱受文化缺乏之苦,空虚寂寞。被雷劈的王道,可以往返间隔一万年的两个时代。把二十一世纪以前的经典文化输送到一万年后,成就一代文化巨擘。把万年后的科技带回二十一世纪,引领地球科技跨越式发展,成为科技之王…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复制异能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复制异能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只需要观看电影,就能够学到电影之中的各种异能。什么蜘蛛侠钢铁侠,死侍美队绿巨人,只要是被我看一遍,这些异能就都属于我了。看主角利用系统,如何从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兵,变成震撼世界的超级特种兵王。对了,系统,你说我要不要把《西游记》给看一看啊。系统:滚!!
  • 鬼王的血族宠妃
    血族王妃
    她,血族四子,半鬼半人之身,拥有极致力量、无尽生命,却终因一个诅咒而灰飞烟灭!他,东璃七王,一红一黑之眸,遭尽皇族排挤,世人畏惧,却依旧男宠三千、风流自如!★★★片段一★★★落心湖,落湖只往生,尸骨亦难寻。死而复生,楚家正厅某王爷怒:“王妃果然好兴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