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志奇】的小说是什么?
  • 青山剑
    男主女主是何泗,沈佑瑜,沈焕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9715完结 快活堂为祸武林,正道盟挺身相抗。 无门无派的何泗经人引荐,欲投入正道盟门下,为武林正道出力。为加入正道盟,何泗主动请缨效力,手持一把青山剑,孤身卷入纷扰中。 人都说:既身负青山之名,当清正坚定,经风雨波折,依然苍翠。 可惜何泗未能做到如此——他也没打算如此。 何泗自…
  • 百万新娘:赏我一个宝宝
    小说《百万新娘:赏我一个宝宝》TXT下载
    “你是花钱买回来的,记住你永远没有说不的权利!”新婚夜,他用充满鄙夷的语气说。“我”她无言以对,因为他说的都是事实。那一夜,他没有半点温柔,她的泪花打湿了枕头她是婆婆花一百万买来的新娘。在丈夫面前,她没有尊严,没有自我,也没有说不的权利。她的义务是孝顺婆婆,伺候丈夫,尽妻子义务,外加生宝宝…
  • 天下第一医馆
    小说天下第医
    一睁眼,便是人命如草芥的乱世芳华。墨白是个大夫,但他还来不及去想治世救人,他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在三天后不死。然后还得考虑怎样才能见一见那已经和自己成过亲,拜过堂,据说国色天香的老婆?最后,他还得想个能在乱世之中活下来的谋生之道,他决定了,就干老本行,很快,乱世之中,战火最猛烈的中心地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