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德福】的小说是什么?
  • 鬼医神农
    男主女主是李林,筱雅,韩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VIP20200730完结 医术能救人,也能杀人。李林获得神秘空间,医术能力提高,开始游走乡村城市中间,看各种美女,杀各种坏人,救该救之人。
  • 野芦花
    男主女主是秦怀禄,秦天宝,秦敬尧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有关世道人心与生命救赎的故事。在陇东这片古老的黄土山塬上,上演了一幕幕人间悲喜剧。其中的刀光血影,权谋算计,世相百态,折射出近当代西北地区纷繁的历史风云和多维的社会图景。小说重点讲述了秦天宝及其家族五代人,为了生命的沿续和继承,所经历的百般周折和颇多艰难;讲述了三姓家族为主的芦花湾…
  • 盛世农宠:毒舌夫君,傲娇妻
    小说《盛世农宠:毒舌夫君,傲娇妻》TXT下载
    (本文女强,男更强,强强联手,虐渣无敌手,女主拥有空间、异能)21世纪的陈倾是小康家庭出生的独生女,结果在一次去相亲的路上出了车祸,狗血的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名叫夏新的架空朝代,在山沟沟的陈家村里,一名叫陈嫤倾的女孩身上。家徒四壁,还欠了一身债,温柔的母亲,懂事的大哥,惹祸的二哥,调皮的小妹…
  • 鬼医神农
    电子书鬼医神农在线阅读
    医术能救人,也能杀人。李林获得个个神秘空间,他慢慢学习,先是培养药材,改善种子,待医术能力提高,带领村民走上富裕之路,又游走乡村城市中间,看各种美女,杀各种坏人,救该救之人。...
  • 宫廷春宵寂若歌
    黎影陈德福《宫廷春宵寂若歌》
    我们的爱情,在寻常百姓看来都天理不容,更何况是在这风雨飘摇的皇廷深处——炫炫之豪族,煌煌之王侯,美貌所招徕,财货所添购,最终皆难免,灰飞烟灭时。荣华何足道,百年归丘垄。托马斯格雷的《墓园挽歌》中文译本最后一小节,不喜欢这个...
  • 民科的黑科技
    说科技的小说
    李茂业去到科技发达的泰坦星待了六年,回到地球才发现自己只离开六天,可不幸的是他的女朋友居然跑了!不过没有关系,他还带着科技研发系统回来,有了这个系统无需知道原理就能搞出黑科技,大杀四方,把其他科技公司全干趴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在异世修真
    异世小说修真
    在异世修真(謌囿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