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小果】的小说是什么?
  • 奶茶养成记:大哥哥快到杯里来
    男主女主是陈小果,顾明泽,顾铭泽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大哥哥只不过离开了几年。这么快就把大哥哥忘了?你让大哥哥好伤心。”顾铭泽懊恼的锤了捶胸口。“你,你是大哥哥?”记忆如潮水般涌来,陈小......
  • 撒旦大人是天使
    男主是撒旦女主是天使
    我们是青梅竹马,只想着和你吃吃喝喝玩到老。就在我明白自己的心时,你怎能轻易相信别人的谎言,将你我之间的一切就此放弃。别人都说我是撒旦你是天使,郑宇轩你真的不要我了吗?面对沈易澈的表白与无微不至的的照顾,我应该接收还是等待郑宇轩爱我?沈易澈别对我太好,我会上瘾的。而且我也还不起。我和你的爱情…
  • 女主她武力值爆表
    小说女主她武力值爆表
    苏若穿越到了修仙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修到了金丹期。却在成婴这天,一遭被雷劈死。醒来后,她又穿回来了,回到高一这一年。在这一年,她因为骄纵任性,被父母送去参加了一档节目,跟一个山村女孩互换了为期一个月的身份。在这一个月里,她的骄纵,任性被全国各地的观众看在眼里,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而那个从…
  • 武运山河
    男主女主是李胜,陈小果,朱轶的小说是什么
    佛道是武。巫术是武。科技是武。儒亦是武!武,即是人类挣脱命运枷锁的无上手段。华纪历一万八千年,末法时代。众圣隐遁,大道不兴,玄门离散最黑暗的帷幕,在乱世缓缓拉下。唯有武道,可运山河。
  • 快穿大佬喜欢反派怎么办
    洁白柔软的大床上躺着一个正在酣睡的女孩,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投射进来,在女孩长长的睫羽下方留下一片阴影
    萌系大佬vs腹黑男神时枫本想一路收集心愿,解开身世之谜,但阴差阳错收获了各路反派大人的心!腹黑总裁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悦耳:“和我谈恋爱吗?伴终生的那种。”傲娇奶狗拉着她的衣角,却比她高一个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嗓音清澈迷人:“姐姐身上好香”魅邪影帝直接将她抱在怀里,低头眉眼温柔:“撩了…
  • 随便拐了个大佬回家
    男主女主是凌琳,叶晨,陈宏的小说是什么
    “你,为什么要掩藏自己?”叶晨停下,看着凌琳。凌琳不知道怎么开口。叶晨好以暇赖,双手抱胸,一双桃花眼闪烁着好奇和趣味儿:“我猜是家庭原因。”凌琳:“不关你事&rd......quo;。“你看看你的校服,真脏。”凌琳:...“你的身上还有臭味。”凌琳:...你他么再说一句话我揍你。叶晨:“你…
  • 我要你这种系统有何用
    我要你这系统有何用
    穿越到修仙界,成为一个又老又丑的修仙者,怎么破?幸好有一个原主留下来的系统,不过,使用强化技能为什么需要消耗修为!那我要你这种系统有何用?在红尘大世界里,修仙浪潮之中,你是擎天的柱子,架海的桥梁。
  • 快穿之师太只想找爸爸
    快穿找爸爸之类的文
    清一师太死后,被系统绑定,一边做任务一边寻找着父亲的转世。可是她一个老人家,不会这些狐媚手段攻略人物怎么办?念经吧!不会帮女配报复男女主怎么......
  • 我的文娱浪潮
    男主女主是梦妍,杨武,王元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文化断层的世界,一个满腹经纶的现代人,当这两者相遇的时候,他们撞出了最为绚丽的火花。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掀起了新一轮的文化潮流,动漫、小说以及电影以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风靡全球。他以一人之力,掀起了世界的文化浪潮,当他努力的把文化娱乐带向全世界的时候,他错愕的发现,他居然统一了世界文字。…
  • 打倒大师兄
    大师兄挨打小说
    【打倒大师兄:新手指南】——据说大师兄都很牛逼!秦乐:我遇到过很多大师兄,但无一例外,他们都被我打败!附加着流刃若火的斩月散发出银月般的寒芒,刀刃所到之处,仅为灰烬......‘我就问,还有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