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宇天】的小说是什么?
  • 斗魂破天
    斗魂破天txt全集下载
    当年,灭门惨祸,李龙雄冒死冲出三宗三族绞杀的重伤重围,身在襁褓之中的李小宝,始终不知道这灭门之事!十三年后,李龙雄重伤痊愈,留下一封家书,托付给当年李家护卫队队长,八阶异兽鲁昆交与李小宝,一人前往当年灭门黑手所在,不知所踪。终于,李小宝知道灭门始末,一场浩大的复仇行动展开了
  • 重整家园
    9月22日星期5天气晴今天,或许是个不平凡的一天。早晨,上罢了课,准备去宿舍把那几只猪叫醒,一起出去
    2012年12月21日,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这一天,地球上突然爆发出一种病毒,这种病毒进入人体以后,会快速使人丧失意识,并在一至两小时之内变成一种可怕的生物――丧尸。恐怖的病毒感染了地球上99%的人类,以及其他生物。这场生化狂潮的爆发,究竟
  • 凡人歌
    凡人如歌txt
    书名启发来自于李宗盛的同名歌曲。初设来源美剧TheSentinel大框架+二设说明:哨兵:五感较常人发达的异能者,占总人口的近百分之十。向导:精神力强大,可感受他人情绪并进行引导的异能者,占总人口的近百分之五。普通人:两种异能皆无,占总人口的百分之八十五。肖少华是个普通人,而这,也是他对自…
  • 我从末法来
    楚荆歌慕容《我从末法来》
    装逼版:我有神通一卷,上斩云端仙人,下斩王朝贵胄。我有心剑一柄,出鞘风雷齐动,归鞘红尘平安。我有仙炉一尊,开炉鬼神惊惧,闭炉金丹圆满。我有修行一法,道法世间凡俗,推演诸天万界。通俗版:这是一个名叫楚荆歌的少年,从八百年后来,一人一剑,在大乾杀出一个朗朗乾坤的故事。PS:开头很弱,面首的意思…
  • 武修战神
  • 崖山破晓
    男主女主是陈桐,阿桐,张之宁的小说是什么
    《崖山破晓》完结 作者:大狗 回山 陈桐已经两年没回崖山了,也差不多两年没有歇过,风尘仆仆的从塞北到江南,从滨海到大漠,云崖三十七个分堂都跑遍了。她心里明白,总堂的人有些拿不准该怎样对待自己。 按跟班小枫的想法,总堂十二年前就该把姑娘供起来,当活菩萨奉养,现下却连个尊号都没有,走到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