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子怡】的小说是什么?
  • 林飞陈子怡
    小说陈怡叶子
    亲眼看着自己的老婆和陌生的男人走进酒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林飞陈子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7497
  • 男友保镖
    男友保镖
    作者:格子正文第一章神秘人星空下,已是入夜。陈子怡典了典酒杯。看着挤乱的舞群和上空转闪的色彩灯。思绪有点乱——她感觉。生活的无忧她一直都是这样过。“陈富,过来跳舞啊。”好朋友秋玲边扭拧着边叫。“喂,陈富,陈子怡,喂喂,没看到反应于是又是连声连叫。”真名“陈子怡”,可她最好的好朋友都叫她陈富…
  • 我的妖怪人生
    陈子怡苏然《我的妖怪人生》
    前世被车撞的悲惨少年这一世重生为妖怪!本打算低调生活的他,却被校花同桌发现,校花同桌竟然是猎妖师!本是猎杀与被猎杀关系的二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关系逐渐微妙起来。少年和校花最终的走向?猎妖师与妖怪多年对立的局势是否会改变?在书中将会慢慢揭晓,还请大家不要忘记投票!
  • 豪宠娇妻,铁血总统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林乔伊,宫泽,乔伊的小说是什么
    订婚礼上遭未婚夫背叛,她负气离场,却在途中遭到直升机围堵!看着壮阔的场面,她一脸懵逼,是谁斥资亿万要抓她?当她知道抓她的人是国家年轻铁血的总统时,彻底傻了眼。无奈扶额,表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上了总统大人。关键,......总统大人非叫她还情债,一言不合就......【展开】【收起】
  • 深圳的爱情
    深圳的爱情
    有人说,深圳的爱情像便便,要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每一次都一样,又不大一样。有时,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刘志和李湘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结婚两年不到,他们的婚姻就开始风雨飘摇;王玲目睹了众多女友的爱情、婚姻的不幸遭遇,这个漂亮的、性感的女孩对爱情已经胆寒;江南女孩韩桑子…
  • 极品酱油学生
    极品酱油学生落秋
    本来收废品捡个漏心情不错,但下一刻就遭遇车祸了,不过好在没死而且还因此打开了一颗神秘珠子,自此叶浩然的生活开始改变了......各种艳遇接踵而至,各种美女让叶浩然应接不暇,且看叶浩然如何做一个逍遥都市的极品酱油学生!
  • 全民创业之海鲜之王
    全民创业之海鲜之王
    响应国家全民创业之号召,青年萧宇,进城之后,披肝沥胆,艰苦创业,最终逆袭成为一代海鲜之王。踏着梦想之路,披荆斩棘,餐风饮露,勇攀理想之高峰。商战天下,所向披靡,不服来战!
  • [gl]咕咕夜店第11号
    咕咕夜店第11号gl
    书名:咕咕夜店第11号GL作者:兰亭竹叶青简介说是夜店,又与夜店无关。人生里什么是最不可或缺的?文艺组——许言夏:音乐顾秋:梦想现实组——欧阳瑾:酒和秦紫叶秦紫叶:MONEY酱油组——宋黎非:自由董舒:温暖简单的说,这是一只小萌物被投放到盘丝洞的美妙故事。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欢喜冤家…
  • TNT:七个帅哥连攻略
  • 快穿之偏执男配恋不停
    快穿之偏执男配惹不起小说
    【快穿1V1】九尾狐苏妹妩渡劫失败,内丹破损。这时救赎系统主动找上门来。从此:阴鸷少年变成了冰山校草。绝路青年变成了金牌经纪人。残疾总裁变成了钻石王老五。最后的最后,苏妹妩发现,这些人竟然都是同一个人。传闻中的上神离汜。双处甜文,男女主互宠。ps:第一个世界作者文笔有些稚嫩。后期会提升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