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十三】的小说是什么?
  • 仙子在上
    小说妖女请留步
    陈十三的梦境中,有一本能复制仙子天赋、资质的书籍。当好感度达到要求后,他就能得到其天赋。但他的情感波动只有常人的一半,换而言之,是个直男。美其名曰——人类高质量男性。而当他得到了五行瞳、静灵言、先天雷主等天赋时,陈十三却发现事情开始变得麻烦起来了
  • 极品男佣
    超极品男佣txt
    唉!谁叫我没文凭又没工作经历,我就做一名男佣吧!陈十三无奈的决定。却没想到男佣竟然是如此高尚有前途的职业,美女金领、时尚女编辑、校园小公主、霸道的总裁未婚妻、甚至冤家对头魔门圣女,都成了陈十三的雇主,生活一下子丰富多彩起来...
  • 全职管家
    全职管家txt下载
    唉!谁叫我没文凭又没工作经历,我就做一名男佣吧!陈十三无奈的决定。却没想到男佣竟然是如此高尚有前途的职业,美女金领、时尚女编辑、校园小公主、霸道的总裁未婚妻、甚至冤家对头魔门圣女,都成了陈十三的雇主,生活一下子丰富多彩起来"
  • 尊者归来
    男主女主是范晓冰,陈金年,陈德壮的小说是什么
    漫漫仙途,几人无憾?纵然已称仙做祖,威临诸天,横压万界,亦难免偶尔畅想,若时光逆转,携今日记忆,重回最初,我当如何?元婴尊者陈十三回归都市,强憾登场!与家团聚、共同修真!除恶安良、弘扬华威!群众:“有什么是你不能做到的?”陈十三:“唉,还是很多的,比如低调”
  • 师傅姓黄
    小说男主角姓傅
    师傅姓黄(麻辣火锅兔儿)
随机推荐